FaFa's Bloggie

我的第一份工作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2, 2007

經AC小姐一問我才想到

好像很少人知道我在打工呢

我現在在學校旁邊圖書管裡面的咖啡廳打工

老闆是中國人 人超~~好

很有個性 也很有自信 老是說自己的咖啡是全紐西蘭第一

有可能是真的咧 會喝咖啡的人喝過都說讚喔!!! 以撒哥哥第一次去叔叔那喝咖啡就跟我說 以後要好好跟叔叔學做咖啡呢

 我每天除了禮拜四以外放學後的一小時都會去叔叔那裡工作

雖然現在只有接接單洗洗碗做做冷飲還不能做咖啡但是已經會打fluffy了 今天叔叔還說我的fluffy過關了呢!!!

 他還說接下來要讓我做巧克力跟cappuccino, 因為那個都是灑巧克力粉 拉花拉的醜也沒關係的飲料.. 哈哈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每天也都很期待打工

我看全世界沒幾個像我這樣 高薪 悠閒 佔盡便宜 又工作的很開心的人吧.. ^^”

7 Responses to “我的第一份工作”

  1. nzhannah said

    老闆請妳吃的東西比薪水還高….

  2. AC said

    推”請吃的東西比薪水還高” XD

  3. emily said

    哇~真有趣的打工阿^^
    花花回來後請客吧XDD!

  4. […] 成績優秀 朋友也有 放學以後還有很喜歡很喜歡的工作可以做! 雖然當初開車帶華華到處找 麻煩別人借用他們家地址 […]

  5. gloriafa said

    應該是妳們請我吧!!!

    我現在可是在賺我的機票錢呢

  6. emily said

    哈!好吧…看到妳那句話…
    那…回來想吃什麼或喝什麼呢?還是玩什麼?

    要告訴我喔^^

  7. 媽咪 said

    “我現在可是在賺我的機票錢呢”

    這句話,有畫面……

    昂首挺胸!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