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理查住院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10, 2007

理查是上physic的時候做我旁邊的男生

他是馬來西亞人 華語講的無敵爛 英文是標準的馬來西亞腔 其他廣東話福州話馬來文都會 有沒有標準我就無從得之了

 他是跟我在學校最好的男生 第一次見面就因為都是新生開始跟我霹靂啪拉的講話 說實在有點嚇到..

他黑黑的 蠻帥的其實 功課很好 很搞笑 很會帶動氣氛 他要是在金庸時代一定是很講義氣那種

而且我今天發現他長的跟他哥哥超~像

聽說理查以前膝蓋受傷過 上禮拜四放學前他就很緊張的在叫他要去抽血 他說他很怕

結果他禮拜一就沒來上課了

理查不在以後 我才知道他 有 多 吵  上課都超安靜的

大家都趁著今天兩點放學去看他 我也跟老闆說我要提早走 (我禮拜四也開始工作了..)

我發現基督城的醫院好怪 裡面有精品店 餐廳 書局 咖啡廳 銀行 還有賣機票的地方

小文姊姊說大概是要讓人家有去”度假”的感覺吧

他的房間在ward 19, room 6 有點小 但是是單人的

 他昨天開刀做檢驗 (其實不懂) 結果今天好像確定膝蓋長了瘤或是什麼的

聽了還蠻難過的.. 畢竟大家朋友一場(什麼阿)

後來因為今天是我煮晚餐而且我認識的人都走光了 除了尷尬我無話可說 所以我就遲到早退 先回家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跟老闆說 他不是我男朋友 我也沒有喜歡他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我想這是我出生以後第一次回 Christchurch Hospital 吧

20 Responses to “理查住院了”

  1. 媽咪 said

    ㄏㄏ~~妳今天很salmon唷

  2. 媽咪 said

    話說長榮航空的人員多被要求說台語,對部分台語不佳的年輕一代來說,平日工作增
    加不少困難 .
    一次,一位老太太操台語辛苦完成訂位,長榮航空的訂位人員基於好心再三叮嚀,請
    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試著用國語” 直譯”那種很破的”台語”唸唸看吧.結果
    ……..
    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了…
    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

    以上純屬笑話
    可也讓我想起真人真事版的”臺郎ㄉㄨㄚ歡癲”和”阿嬤,哇蹧摟轉來ㄟ~”

    (笑倒…………)

  3. AC said

    台大醫院裡面除了沒有賣機票,其他你說到的通通有….

  4. nzhannah said

    媽媽說話很難懂…..

  5. 媽咪 said

    那會啊?

    小寶貝妳懂的,對吧?妳幫我”翻譯”給大姊聽!

  6. gloriafa said

    Dear Mum..

    To be honest…

    I do not understand as well………….. =P

    我今天很鮭魚吧

  7. 一龍杯杯 said

    醫院有那些設施,
    我想是為了顧及不能出門的住院病人吧 :)

    聽華華這麼一說, 好像也可以感受到理查的魅力..哈哈
    希望他早日康復….

  8. AC said

    我也不懂捏(舉手)

  9. 媽咪 said

    「我想這是我出生以後第一次回 Christchurch Hospital 吧」

    厚~~~~
    長大後,回游到的出生地(妳是回”遊”)
    這不是鮭魚,是誰啊

    二給不知道妳在哪出生的,她不懂,說的過去
    妳也想不到啊?
    或是妳想錯方向了,想不透探病和鮭魚有啥關係呢 = = a

  10. gloriafa said

    人家以為妳要形容我今天很難過或憂鬱什麼的 不會想到鮭魚咧

  11. gloriafa said

    ㄌㄩㄥˊ杯北~~

    您怎麼知道我在這阿

  12. 一龍杯杯 said

    華華,妳怎麼問和hank一樣的問題…..

    這世界有我不知道的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nzhannah said

    to 一龍杯杯

    in fact, there are many…….things you dont know……

  14. 一龍杯杯 said

    涵涵…………………….. 幹嘛拆我枱……………………
            
               
                   ( 淚 奔 )

  15. nzhannah said

    wahahahahahahahahahaha~~~~~~~~~~~~~~~~~~~~~~~~~~~

  16. Gloria_Fa said

    親愛的龍杯杯..

    這不就跟你當初被我們發現你的blog的心情一樣馬~ 哇哈哈

    有!! 你就不知道Allan搬家了咧~

    好像因為我太久沒有寫新的blog 所以這篇變成聊天室了…

    好吧 洗完香我就來寫

  17. AC said

    推”拆台” XD

  18. 老爹 said

    妳是在Women’s Hispital生的
    妳的文筆好順暢哦

  19. 老爹 said

    Hospital
    我的英文好爛

  20. gloriafa said

    沒有的係

    數學老師鍵盤按錯無傷大雅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