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發生什麼事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17, 2007

接連幾天下來 我相信已經不只十個人問我” 最近好嗎” 了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很平常的問候語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不論是用什麼形式 留言 當面問 電話裡 簡訊 甚至是寫信

不只是家人 還有朋友 老師 同學

 甚至是有三堂課的老師把我叫到旁邊 偷偷問我好不好 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找輔導老師開導開導

而且都是毫無預兆的

(還有老師以為是因為理查住院了我在難過擔心他….) 

我在想 是我讓他們誤會了什麼 還是我真的怎麼了?

 有人跟我說 上帝很愛我 有人跟我說 多交托 我煩惱太多了 有人說 我要多笑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可能是有些人事物會影響到我現在的心情 自己也很像要快樂 但是就會不小心補錄起來

我要喜樂阿~!!!

3 Responses to “發生什麼事了..”

  1. AC said

    honey, it’s alright.
    偶而用藍色畫畫圖也不錯
    畢竟妳是colorful的華
    什麼顏色都好,都是你 : )
    我都喜歡

    AC

  2. nzhannah said

    大姊愛愛

  3. Emily said

    我總是覺得你是開心的華華,並且帶給大家開心喔!喜樂小天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