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老闆壞壞啦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30, 2007

今天我很開心很開心的跳到老闆的身邊大聲的問說

老闆!!! 你想不想喝咖啡~~~~~~~~~

誰知道老闆毫不猶豫 嘴角掛著一絲笑容的說 不想

什麼馬什麼馬… 不想喝我做的咖啡就這樣

正當我垂頭喪氣的走開的時候老闆默默的補了一句 妳姊姊下次來妳做給她喝阿

聽到這句話我趕快轉過去跟他說 可是..可是…可是你不喝喝看我做的不會知道好不好可端不端的上檯面阿!!

結果老闆就很開心的說 我不用喝 用看的就可以知道妳做的好不好了

厚~~ 哪裡來這麼有自信的人阿 還怕被我毒死… 我可是你的得意門生耶!!!

5 Responses to “老闆壞壞啦”

  1. nzhannah said

    i dont drink coffee
    feed isaac

  2. emily said

    花花…

    我要一杯~

    謝謝啦!= ˇ =

  3. AC said

    咪兔~(伸)

  4. 小美 said

    別難過啊
    花花泡的大家搶著要XD

  5. Emily said

    華華我深深了解你的心情!誰叫我們有這樣厲害的老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