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職業病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30, 2007

職業病分很多層次 也分很多職業(廢話)

 永瑩去7-11會幫忙把商品擺好 這是職業病

大姊在叔叔卡費看到小朋友會跟他們玩這是職業病跟show off皆半(開玩笑的啦)

所以想當然耳 我也有我的職業病

大姊說 我的職業病可以造福她

我的最大職業病是 看到碗盤擺在桌上會忍不住拿去收… (也是有時候會很懶啦)

我的第二個職業病是會在洗手的時候 看著旋轉入排水孔的泡泡想 這是好fluffy

然後會在吐漱口水的時候想著 嗯..可以再綿密一點

可見我多愛我現在的工作

5 Responses to “職業病”

  1. AC said

    我的職業病是,看到有檔案就不由自主想去給它整理好
    收到亂亂的電子檔會善用word跟excel進階功能把它喬整齊寄回原發信人Orz…

    PS:推”看著泡泡想 這是好fluffy” XD

  2. nzhannah said

    its 100% showing off you see…..

  3. emily said

    哈 妳還記得我的職業病阿!

    妳的職業病也很cool耶~哈哈

    繼續加油喔!^^

    精神與妳同在啦XD

  4. leohsi said

    可以在綿密一點是吧..
    那要漱久一點 -__-

  5. Emily said

    華華你夠囉!HA!其實我也會,在家洗碗也好快!而且不自覺緊張起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