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Posted by gloriafa on June 18, 2007

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就算很久沒見面了 還是常想到對方 而且可以把自己想的很落

可能我們認識的時間其實不長

可能我們以前相處時偶有口角

可能我們現在身邊最親密的人不是對方

可能我們會因為距離而有距離感

可能我們中間有很多的可能

但是我們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我們懷念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每一天

但是我們默契的橋樑堅固斷不了

但是我們聽到S.H.E新專輯的第十首歌想到對方

但是我們可以寫出好多的但是

我永遠忘不了 我們曾經抱頭痛哭

她三言兩語 就可以讓我決堤

我知道在她心中 我好重要

我也讓她知道 她是唯一

不管過了多久 不管相隔多遠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瓶頸

妳 都是我最好 最讓我無言 但是也最跟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懂嗎

那邊那個姓孫的 對啦 就是妳啦 來 抱一個 乖 眼淚擦擦

13 Responses to “My Best Friend ForEVER”

  1. emily said

    真希望我也能和花花很要好>

  2. 小美 said

    哈,我覺得永瑩跟花花的感情也滿好的

  3. nzhannah said

    我跟花花很要好
    哇哈哈 天天抱都不閒煩

  4. gloriafa said

    to 永瑩

    可惜我們很少有機會相處囉…

  5. emily said

    嗯…妳說對了>

  6. nzhannah said

    哇 華華阿 我們天天都有機會相處ㄟ
    你看我會不會煩阿?
    會的話跟我說一下 我會出去玩幾天讓你享受清閒

  7. Mattana said

    do you still use MSN? i haven’t seen u there forever!

    come visit my blog sometime…let’s keep in touch, sister!

  8. 媽咪 said

    起初,以為是土豆,因為認識妳最久
    也想過瀚傑,妳跟他的交情也算不錯
    越往下看就越瞭,看到姓孫,果然是她
    分開3年,遠隔兩地,還能當對方最好的朋友
    不容易耶!真叫人羨慕
    能有這樣的好朋友,很替妳高興:)

  9. emily said

    對阿!
    有這樣的好朋友
    真好!

  10. 媽咪 said

    給我們家,國字程度最好的小寶

    “決”堤

    不登,可刪

  11. 媽咪 said

    我說寶貝兒啊
    妳打算讓版面也停在這裡 forever 嗎

    放假了,可以把筆磨一磨啦

  12. 媽咪 said

    我有一個好朋友!!!!

    還沒換啊?在沒有新的刺激之下,已經快被我看成是

    “我有一隻小毛驢”

    :p

  13. 小美 said

    哈哈哈
    齊阿姨三篇都很幽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