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我都知道

Posted by gloriafa on August 8, 2007

我知道我很久沒寫blog了
我也知道有人根本就放棄我了
我還知道大家都引頸期盼很久了
我更知道我其實早該乖乖生新寶寶了
我甚至知道我現在就在蘊釀明天的份了

不過很遺憾的
基於時間的考量 空間的不足 人們的不配合
我決定我要去睡覺了 以免明天早上遲到 我的化學就完了

*再次聲明
哇攏災啦~

6 Responses to “我都知道”

  1. nzhannah said

    妳真會掰

  2. AC said

    很好很好

  3. 媽咪 said

    小寶!
    為了撇清責任!!
    我必須很慎重的說!!!

    ”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

    ^(+++++++++)^

  4. 媽咪 said

    from:牧華
    家母塔仁,這些日子疏於傳送口信
    實是因為每日的言談間,
    皆”已”將兒臣心中的仰慕及思念之意傳達給您了阿!
    轉目之際,月娘已高掛夜空,娘早些就寢吧!

    閱吾兒來訊,雖已夜深,忍俊不住,放聲大笑!
    娘的小嬌兒,聰明可愛,簡訊愉親,逗娘開心。
    *‧*

  5. nzhannah said

    我說妳們兩母女阿…..
    掰功一流

    今天才跟心心說華很會掰
    沒想到娘也不厲害

  6. 媽咪 said

    吼!哈拿,妳是沒在看喔
    華華會掰,是像爸爸
    漂亮可愛,是像媽媽
    2個姊姊也訴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