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嗚 要胖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August 14, 2007

基於最近坐在草上走在路上站在地上飛在天上都會讓我快睡著的理由
所以我每天晚上可以睡就去睡了
沒有多餘的力氣來打日記

我說的是真的
我每天睡前都有想到要打日記
也都會擬好隔天晚上要打的

但是 天不從人願
好景不常
請叫我貴人
沒錯
我都忘光光前一天想到的題材了

不過沒關係
相信各位客倌現在都看到我的新日記啦!!

那事情就好辦了

ps 因為食言 不是吃太多

6 Responses to “嗚 要胖了”

  1. nzhannah said

    看在你有寫的份上
    我就來給你留個言
    嘉獎一下
    ^^

  2. AC said

    拍拍手~

  3. Stephen said

    加油!
    你可一邊睡一邊寫啊
    哈哈!

  4. 媽咪 said

    我家小乖寶,時間到了就要喔喔睏
    頭好壯壯不是沒有原因的!
    睡眠不足會恍神,晚睡對肝臟不好,也老得快
    這功課是一定要作的,日記咩~ 就擱著唄!

  5. 媽咪 said

    不過,放假的時候也不寫,就說不過去了吧?

  6. emily said

    我看到標題 還真以為華華變胖了

    結果看到下面有注解XD

    by the way 想妳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