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時間在走

Posted by gloriafa on October 18, 2007

剛看完一本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是網路小說
書名叫做 一直是朋友好嗎

看了心裡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好難形容
但是又覺得被震憾

可能是那些相似處吧
不過結局不一樣就是了
雖然那快要是我近乎理想的結局

是我的一廂情願
一切都已經不一樣
看著沒有在挽回的自己
pity..
鼻涕咧..
回去吧!!
要是可以一直沒有變化呢?
不可能的任務吧
我想要

小小小悶
跟今天那個吃素食的人有絕大關係

我懷念的..

4 Responses to “時間在走”

  1. 小美 said

    那本網路小說……
    是中文還是英文啊?

  2. gloriafa said

    中文阿中文阿

  3. 小美 said

    是關於愛情的網路小說嘛XD
    (如果是,我才比較有興趣)
    (原來我就是被這些浪漫的小說教壞的阿 哈)

  4. gloriafa said

    友情居多吧
    愛情只是小點綴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