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NICI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8, 2007

德國NICI創立於1986年,總部設在德國Altenkunstadt….

NICI是我近年來很愛的一個品牌
主要是賣些系列性小玩偶

我第一隻NICI是德國Amy姊在Waitomo的螢火蟲洞紀念品店買給我的一隻小蟲鑰匙圈
第二支NICI是琦琦姊姊費盡千辛萬苦外加心力憔悴的到Auckland Zoo買給我的恐龍鑰匙圈
他們每天都掛在我的書包上陪我上學
而每次看到NICI製品都超~~心動 超~~想買

所以
我生日是一月三號 如果你還在煩惱要送我什麼的話
我很貼心 已經給你一個clue 接下來就靠你的啦!!
我媽媽預計明年初會來紐西蘭找我們
要請她帶禮物給我要快喔!!
那如果你不會碰到我媽媽比如說是住在紐西蘭或是澳洲甚至是美國 是LA 是恩福教會, 歡迎內洽我的地址
用寄的大概一個多禮拜會到

ps 我喜歡鑰匙圈勝於吸鐵喔

NICI 德國官網
http://www.nici.de/

8 Responses to “NICI”

  1. Eri said

    哈哈哈~
    妳真的很好玩耶~本当に面白い!(ほんとうにおもしろい!)

  2. gloriafa said

    所以你要我的地址嗎?

    😛

  3. 小美 said

    哇哇 那我們這邊買得到嗎
    我也想要買來送華華耶:p
    叫瀚傑出錢好了 哇哈哈哈

  4. gloriafa said

    我不清楚耶
    沒有研究過
    上網查是有香港的官網啦

    瀚傑很有錢嗎?

  5. 小美 said

    因為瀚傑生日的時候
    花了我太多錢了 哈哈
    今天問過齊阿姨哪時候要去妳們那邊囉!!
    不管怎樣~~~~ 一定會送妳一個精心的禮物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耶 科科)

  6. gloriafa said

    討厭好害羞
    我都還沒想好要送妳什麼也

    都跟妳不是很熟還收妳禮物
    那怎麼好意思呢

  7. 小美 said

    沒關係
    總會熟的嘛!
    客氣什麼~~~
    話說我想送的東西沒有很值錢~
    不過心意最重要XD
    妳就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吧! 哈

  8. gloriafa said

    謝謝妳啦!!
    害我好感動..
    我一直在引頸期盼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