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重量級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14, 2007

剛剛在跟媽咪聊天

媽媽問到大姐在幹麻時
我很順口的回她說大姊在看屋頂上的鋼琴手
爸爸給我們看的電影 因為他大力推薦
那是個影響人很深的電影

但是接下來媽媽的回答真是讓我有如丈二金剛 摸不著頭腦阿
媽媽說
我那年代有一部”屋頂上的提琴手”
屋頂要垮掉掉了

我真的 完 全 聽 不 懂 也

反反覆覆看了幾遍
難道我說的跟媽媽說的有出入嗎?
還是媽媽其實不知到我是在說同一部電影呢?

想當然爾
像我這種擁有豐富飽滿實在的求知精神的孩子
是一定會跟媽媽問清楚的啦!!

一問之下
原來
原來
原來我看了這麼多次 還是沒有發現我打錯字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勒

沒錯 是屋頂上的小提琴手 哪裡來的鋼琴阿@@

媽媽說
在屋頂彈鋼琴 太重了吧

5 Responses to “重量級”

  1. Eri said

    要看是哪種屋頂摟

  2. leohsi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leohsi said

    討厭

    recent comment寫
    “leohsi on 重量級”

    -_____________-

  4. gloriafa said

    to 小譔哥
    你覺得瓦片比較堅固還是木頭?

    to 胖哥
    我真是找對主題了XD

  5. Eri said

    我會選木頭吧~
    為什麼連你也叫我”小譔”阿>””<

Leave a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