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金鐘金鐘哇是台灣呢!!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18, 2007

首先
我要自首兩件事
一、我明天要考試現在在這打網誌
二、我昨天晚上 真 的 很 晚 睡

這故事就要回到上個禮拜三
二姊下午時坐飛機去了奧克蘭展開她為期五天四夜的訪友之旅
而我則在禮拜四下午跟教會朋友們去了Hamner Springs玩上兩天一夜
最後是在禮拜五早上出發去參加三天兩夜劉曉亭牧師帶的camp的大姊

聰明心細眼又尖的人到現在一定會發現
大姊二姊都禮拜天回家
而我是禮拜五!!!

沒錯
因為我們親愛的佳芝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搬走了
所以禮拜五跟禮拜六晚上
家裡只有我一個阿!!!!!!

禮拜五晚上
我進房間以後開始覺得心裡毛毛的
老是會覺得聽到外面傳出腳步聲開門聲甚至是音樂聲
天哪這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幻聽也!!!
所以我只好強迫自己馬上睡著 反正天亮亮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會什麼都不怕

到了隔天
半因為前一天說好半因為我跟振衣真的是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們練完敬拜就大家殺去崇聖哥家
看金鐘
吃零食
喝奶茶

Hank尾隨著我們進了家門
振衣更是超有先見之明的回家換了睡袍才來
當然 我是洗澡又帶了禮拜天要穿的衣服才出門練敬拜的 誰叫我沒腳
到了崇聖哥家後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大家本來說要玩五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默默的看著台灣新聞..
而就快十一點的時候梅凱也到了

星光大道 可真是個無聊又無料的東西
就只是走路走路馬 可以快轉就好了
等了一個小時以後
終於到了頒獎典禮

其實金鐘獎頒獎典禮真的不好看
除了中間穿插的一點點表演以外
不過怎麼都是星光幫的咧?
他們跟東風合作很多嗎?
從楊宗緯到星光二班..
雖然我最愛的小美沒唱到 但是可以看到他去我就夠嗨了!!XD
而從頭到尾唯一的爆點就是 蔣經國的故事 有!我是蔣經國
不過我們這個還玩到今天也蠻厲害的啦

這種節目阿 就是心機重
好玩的東西都擺後面
害我們前面都要等等等
等的好無聊才要撥我們聽過的東西
結果看完居然也到了四點多
東弄西弄到了五點睡覺

結果九點左右就有”碰碰碰”的聲音傳進耳朵
醒來發現
原來是兩個小朋友從二樓跑下來的聲音阿= =
好累好累 可是不能睡
還好過了一會兒師母來救援
把兩個小朋友帶出門了
我才可以安寧的再給他睡上一兩個小時
結果除了崇聖哥以外大家都差不多時間醒的馬哈哈

不過看他得意的…
唉~

崇聖哥Emily姊
超感謝你們熱心的收留阿!
我明年去看金曲好嗎?

2 Responses to “金鐘金鐘哇是台灣呢!!”

  1. 媽咪 said

    小乖寶
    媽咪瞭了

  2. gloriafa said

    媽咪暸什麼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