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二位數帶來的終生遺憾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0, 2007

不知道現在再做這個決定會不會太遲
不知道對事情有沒有幫助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
人去樓空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要過那麼快
錯過就是錯過了吧
拜託 我想一輩子真的就這麼一次了吧
我不想要雙方面都得不到這機會阿
但我不想要又怎樣
事情一定會發生的 不是嗎?
再多做什麼也是於事無補了
只可惜 那時候 不是我

我不開心
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劃清界線? 敷衍到底?
還是看清事實了
我不是這麼好惹的好不好
金魚都聰明的多

千萬不要告訴我這件事會被這樣放下
我只能說我承擔不起
如果終於到了我也可以回應的時候
還給我發生這種事
我想我會抓狂
畢竟這是那難能可貴的第一次
是不是阿?

但這會是個沒有永久性的永久的秘密吧
誰知道什麼時候許可證才會頒發下來
真的很難說吼
她頭腦裡面裝的東西並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永久時效過了我自然會跟妳們倆解釋這篇的意思
但到時候別忘了問我 知道我健忘吧
如果妳們懂我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One Response to “二位數帶來的終生遺憾”

  1. Eri said

    哇~好深奧喔
    有現代莎士比亞的feel~
    好吧,到時候我也想知道的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