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Archive for November 22nd, 2007

黑色粗框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2, 2007

從幾年前
我就開始好愛 黑色粗框

特別是那種 瘦高 斯文 白淨(?) 的男生

還記得那時候住在奧克蘭
有一天跟二姊去Epsom的圖書館
在窗邊選了個好位置坐下
對面就坐了一個華人男生 大概二十歲吧
午後的陽光 斜灑在他的身上
我只能說 我看呆了 只差沒流口水
到現在他還像曇花一現
偶爾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碰到這樣的帥哥我真的是會沒有反抗力的
絕對會對他言聽計從的

這個..(羞)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哼哼唱唱我在想 |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