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謝謝妳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3, 2007

那天
謝謝妳即時的點醒我
不然我會在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就這樣一頭的栽進去
而完全不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妳說的對
畢竟如果那是對的
這就不是第一天了

我也該好好的冷靜下來
仔細的把思緒理清楚
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我只是在隨便應和
要以一個負責任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
不然妳的稱讚我其實是受不起的

希望事情可以搞的皆大歡喜
畢竟大家都樂見其成馬
雖然說這真的是難上加難難難

再次的謝謝妳
沒有讓我一個人走的滿頭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