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其實我想說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4, 2007

每次看到妳
生命中似乎就是只有她是妳的重心
我很想好好對妳說我的感受

當她關心妳的時候
妳開心是必然的
妳表現出妳的情緒也是一定的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
同時間
不只是她在關心妳
不只是她在同樣的地方
以同樣的出發點
做著同樣的事

但妳看到的只有
她對妳做的事
她對妳說的話

其實別人
心裡多少是會不舒服的

久而久之
一定會有人離妳而去
只因為妳似乎只需要她

為什麼我要對一個陌生人講這種話阿..= =
愛管閒事..

3 Responses to “其實我想說”

  1. Eri said

    好複雜喔
    華華我有點越來越難懂你的文章了>”<
    不過希望你可以繼續用你的愛心與智慧來幫助他人。

  2. gloriafa said

    小譔哥哥阿~~
    你的回覆都超中肯的耶!!

    我好喜歡你喔!!

  3. Hsinbo said

    我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