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叉燒包事件我還在記恨

Posted by gloriafa on December 1, 2007

禮拜四回家的時候 我是想打一篇這樣的網誌的

===

我有一種 被背叛的感覺

我還以為這是約好的
我還以為你跟我promise
就算我有點了解你了
就算你就是這樣
我心裡其實還是很受傷的
那我是不是該選擇
永遠都不要相信你
一再的去碰 總有一天是會累的

回家的路上
背上沉重的壓力
來自書包內的兩本linux bible
腳上緩慢的踩踏
來自於慢慢沒氣的輪胎
horizontal force
來自air resistance
逆風 真是讓人想沿路大罵

我心情就是很不好

書包真的很重
考試真的很難
心情真的很賽
肚子真的很餓
淚腺真的很飽
孤單真的很累
天氣真的很糟
快樂真的很遠
爆發真的很近
我真的很不順

就算說我自憐 我也不在意

但是 回到家
我看到雅雅的小衣小褲掛在外面
我還是笑了

===

看 我一個人就是會亂想
就是會打這種東西
我這可是路上就譜好的
不過我氣消了

但是呢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這只是你的不討喜的地方罷了

一直是朋友喔!!

14 Responses to “叉燒包事件我還在記恨”

  1. hsinbo said

    sweetie~
    我知道妳不好受
    知道年底的考試總是讓人情緒失控
    也知道妳總是覺得兩人不合

    不過
    要提醒妳, 小心變成愛生氣逼逼花喔!
    呵呵~(拜託不要趁我睡覺時在我臉上畫畫)

  2. hsinbo said

    btw,

    我也很不好受阿..
    最近有時候會有站在懸崖邊緣的無力感…

    而且人家不依啦!
    每次輪到我煮飯大家就都窩在家…

  3. hsinbo said

    還有, 我都有分妳海苔喔

  4. hsinbo said

    現在輕鬆了吧
    有24/7的holiday is waiting for you^^

    悲情心心…T___T

  5. 小美 said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叉燒包嗎…

  6. Eri said

    加油!!ファイート

  7. CF said

    恩….為什麼你根linux扯上關係了?

  8. Stephen said

    抱歉!我真的不了解什麼事叉燒包事件
    但我還是很喜歡吃它
    回來台灣我請你吃很多叉燒包
    你就不要再氣了吧

    看來你中文的表達很不錯喔
    特別是這句
    “心情真的很賽”
    哈哈!

  9. 媽咪 said

    照過來!照過來!

    “但是呢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這只是你的不討喜的地方罷了

    一直是朋友喔!!”

    看了那麼多,這才是重點啦!!

    箴27:17「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
    →朋友真誠交往、切磋,可磨練出更好的性格及思想。

    希望妳的性格和思想更臻成熟,並 神和人愛祢的心也與日俱增;
    同時,也願妳成為別人的益友,值得一生交往的好朋友。
    加油,寶貝!

  10. 媽咪 said

    交高

    有錯字,祢(x)→妳(x)

    更正如下一篇

  11. 媽咪 said

    照過來!照過來!

    “但是呢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這只是你的不討喜的地方罷了

    一直是朋友喔!!”

    看了那麼多,這才是重點啦!!

    箴27:17「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
    →朋友真誠交往、切磋,可磨練出更好的性格及思想。

    希望妳的性格和思想更臻成熟,並 神和人愛妳的心也與日俱增;
    同時,也願妳成為別人的益友,值得一生交往的好朋友。
    加油,寶貝!

  12. gloriafa said

    To 二姊
    那這禮拜我幫妳煮好了

    可是我今天忘了去學校也 大交高

    To美美小姐
    這篇的主題是叉燒包但重點不是叉燒包

    To小譔哥
    謝你啦! 淺顯易懂

    To小灰灰
    就是因為沒有關係所以才心酸

    To帥氣信哥
    終於把潛水已久的你引出來了:P

    我也愛愛愛叉燒包喔!!
    就回台灣吃垮你

    可見我的中文來是不賴的吧!!

    To媽親大人
    我還以為妳留很多篇呢 結果是重複的..T^T

    不過謝謝媽咪啦!!(L)

  13. hsin said

    deal

  14. 媽咪 said

    我也不願意啊,實在是受不了錯別字(和”狗乙”不標準)

    T^T (這好玩,借我玩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