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生日快樂之媽我十八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January 3, 2008

我想這網誌我就分兩篇打
一篇是當日篇一篇是禮物篇
因為我知道下週一我會有驚喜:)

==========================

因為昨天晚上拼拼圖拼到很晚
所以今天睡過了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走到大姊房間報告我肚子餓
她冷冷一句 喔 自己去找東西阿
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原來壽星沒有差別待遇阿
她隨後補上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只是冷冷的應了一聲
覺得沒事做 就去洗個澡吧

洗好澡後跟二姐開始了我們的覓食之旅
最後選定攻擊大姊前天做的蛋沙拉還有昨天的湯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看了幾集的柯南
看看 這就跟平常沒兩樣馬

大概五點多吧
姊姊打電話問Isaac說想去哪吃
就這樣決定要吃Osaka
一間日本料理 算是大眾食品
心裡默默的受傷

路上去接了靜雯
然後她還很可愛的漏了口風
而我也樂於裝傻假裝沒聽到
到了以後
雖然有點懂了 但還是問
這不是Osaka阿 是Winnie Bagoes
(一間pizza店)
大姊也很順的跟我說
“Osaka就不遠阿” 所以我們是要走路去逆?
這時老師也一馬當先的衝進去
然後再垂頭喪氣的走出來說 沒開
娃 開天窗了吧
結果就轉陣另一家pizza店 Spags
到了以後老師還說 哇 Emily也在這吃飯耶

Emily姊姊送了我一隻布娃娃 算是枕頭了吧
不過這就算是另外一個主題了

點餐的時候
不是很餓的我就默默的坐在旁邊發呆
誰知道什麼都還沒上來時
就一杯滿滿的啤酒就這樣端了上來
我真的是不知該傻眼還是該傻笑
反正那杯命中注定是我的了

他們說 一口氣
所以我就 一口氣

喝的時候想法是
熱熱的 好氣喔
但是我也就默默的咕嚕咕嚕的喝完了

過了一分鐘吧
我開始覺得頭緊緊的 整個人小茫茫的
我想 我不要醉阿!!
然後我還找了一個人跟我分享這種感覺
衝擊真的很大呢

飯後 大家在閒聊時
剛睡醒還很恍神的雅雅小朋友就一個人嘟嘟嘟的走到門外
把她追回來以後我才發現她手上拿了一個袋子
原來她其實是送禮物的小郵差
只是太有個性了就走自己的

吃完飯後
原班人馬老地方續ㄊㄨㄚ喝飲料
不停的被小朋友拉到桌子下面陪伴她們
姊姊我還教壞小朋友 拆鞋帶
而雅雅這小天才 舉一反三 拆了蝴蝶結就整條拔出來
還好我不常穿有鞋帶的鞋子

而我們的tradition是
壽星要請飲料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遵守囉

回家後看到親愛的美美小姐的生日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

正當我窩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時
另一隻手在自己的意識下爬上了背 開始抓
背上傳來的熱辣勾住我的注意力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走去問二姊 我的背上有什麼嗎?
一聲驚呼後她說 妳起酒疹了也
難怪 難怪這麼的癢
難怪我會不停的抓
難怪 真的難怪
在前輩的建議下
我去沖了個不是很冷的冷水澡
希望可以消掉一些不適感
而實驗結是
一切都是短暫的
衣服一穿上摩擦之下又開始癢了

回到電腦
意料之外的芳莉姊也經由msn跟我生日快樂

聊到一半時
家裡電話響了
而我心裡自然也有個譜
打電話來的當然是
我們親愛的媽咪
一反常態
我們簡短的對話就匆匆的結束了
一來我們馬上又見面了
而且最近媽媽真的是忙到了

當我繼續我跟芳莉姊的談話時
我的手機響了
瞄一眼 保密號碼 會是誰呢?
我毫無戒心的接起了電話
因為電話的關係 我真的聽不出來對方是誰
只聽到ㄚㄚㄨㄨ 生日快樂
我想 這到底是誰呢?
一問之下 才發現
是 黃 宣 燁內
原來他剛剛說
華華姑姑 生日快樂
我整個人快high爆
我真的以為我要被最重要的人遺忘了
整個人語無倫次的衝到大姊房間跟二姊炫耀我在跟小黃講電話
從對話內容跟聲音我完全聽不出來我在跟一個四歲的小孩講話
我真的以為是個十七八歲的少女 真的
跟小黃哈啦一段後
我聽到一個帥氣的聲音跟我生日快樂
沒錯 是我們信哥哥也 是信哥哥也!!
我大喊 我以為你們忘記我了!!
然後就因為太感動又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的眼淚就偷偷的掉下來了
特別是當姊姊還在幾小時前問我說 信哥哥打了嗎?
跟信哥哥講完還跟另一個Gloria 耀姊姊講
雖然小小黃也很努力的嘗試 但我也不會逼一個一歲的小孩跟我說快樂 真的不會
掛電話後 我在大姊的床上滾來滾去大喊
HAPPY!!! HAPPY!!!
對 我真的很HAPPY!!

這差不多是我的今天
而以下將會是我的 生日感謝狀

謝謝阿倫二號晚上十點四十五的生日快樂 你是第一名

謝謝胖哥簡訊的祝福 你差一點就蟬聯第一 也差十五分鐘就12點整

謝謝理查的生日快樂

謝謝二姊拼圖拼到一半突然抬頭的生日快樂

謝謝Emily姊姊簡訊的生日快樂跟祝福

謝謝小格的生日快樂 我沒有想到妳會記得呢

謝謝靜雯的生日快樂 妳能來一起吃飯我很開心

謝謝Shiraz的生日快樂 i wonder how did you know it’s my birthday

謝謝大姊的生日快樂 我差點被妳氣死

謝謝柔姊網誌裡的生日快樂 我著實嚇了一跳

謝謝美美小姐特別給我的禮物 我是以顫抖的手點開網誌的

謝謝我親愛的瑋珩的生日快樂 妳對我意義非凡

謝謝小柚哥哥的生日快樂 我一直都知道我等的到你

謝謝永瑩的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永遠比沒來的祝福好

謝謝芳莉姊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嚮往坐在傳說中的招供椅上

謝謝瀚傑的生日快樂 害你破功了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相信你 另外 如果說我是醒著收到簡訊呢?

謝謝Ben的生日快樂 我在老地方有看到你耶

謝謝阿美的生日快樂 千萬別忘了我的禮物

謝謝小亮哥哥的生日快樂 你真是妙人一個

謝謝媽咪的生日快樂 妳如果真的忘了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

謝謝惠姊姊的生日快樂 雖然無法聽妳親口說

謝謝信哥哥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愛我的姪子們

謝謝耀姊姊的生日快樂 我喜歡妳獨特的聲音

謝謝小黃的生日快樂 你也長大太多了吧

謝謝小小黃的快樂 我知道 這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謝謝小文姊姊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想妳 妳這富有的人

謝謝龍杯杯的生日快樂 你在我publish以後才說的害我又進來改

謝謝老師臨走前的生日快樂 我們相處的未免也太融洽了吧

謝謝姊姊們刻意的冷落 我真的有心寒到

謝謝崇聖哥Emily姊靜雯大姊二姊老師請我吃晚餐 我很愛

我真的想不到了 如果我遺漏了你 請告知!!

我很黑皮 我過了29個小時的生日呢!!

==========================

禮物部門的感謝狀
就再等等吧

14 Responses to “生日快樂之媽我十八了”

  1. gloriafa said

    補 謝謝Momoka的生日快樂 來自日本的祝福我不會忘

  2. 文文 said

    差點就當了墊底了~
    那我要搶先第一個留言~
    那時候還在算說
    你還要多久滿18 ~
    轉眼間 你就18了~~
    18姑娘一朵花壓~一朵花~~
    看了這些片段
    我都能想像那畫面
    好像我還在那裡呢
    會講什麼話
    會偷偷計畫什麼呢~
    真的超級想念你們的!!

    喔對了
    從現在起 我們只差七歲喔~哈哈哈~

  3. AC said

    親愛的,請接受我的歉意
    一直想著今天要傳簡訊給你,然後就一直忙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就這樣錯過了你的生日
    請原諒今天過得有點鳥又想罵髒話的二給
    我的祝福還是不變

    親愛的,你滿十八可以去看色戒了
    但姊姊勸你再等兩年,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它難看或看不懂

    親愛的,十八歲的你,只會愈來愈動人,然後變成型男殺手
    姊姊沒辦法在你身邊幫你斬爛桃花
    相信 神既給了你美麗,也會給你足夠的智慧去判斷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想念台灣
    願我們想念天上的家,如同我們想念我們的故鄉一樣深刻
    上帝拿走的東西, 祂以自己來代替

    給於華仔十八歲生日 謹賀

  4. leohsi said

    哈哈 華仔耶~~ 是香港人!!

  5. 媽咪 said

    相信 神既給了你美麗,也會給你足夠的智慧去判斷

    說的好,我喜歡

  6. 媽咪 said

    寶貝對不起,不是忘記妳…..

    我真沒有忘記妳的18歲生日!
    因為我早早的就問妳想要什麼禮物
    只能說,放大假之前又逢新年度的這時候,
    手上有做不完的工作,下班的路上腦子裡想的是明天要完成哪些事,連睡覺都不得閒,居然夢到一些臨時增加的工作……….
    雖然要買的東西都買齊了,我卻沒時間裝箱打包,心裡也耽心著超重的問題:(
    因為所以,自然國語的,我就在最重要的這個日子,忘記在晚上12點以前跟妳說生日快樂啦

    不過,我不會太歉疚的
    因為妳也沒跟我說,媽咪謝謝妳的生產之苦
    況且,我又不是讓妳最想念,最開心的聲音(哀怨ing)

    好吧,我回去繼續做我的工作啦
    期待工作完畢,到紐西蘭當老媽子的日子快來到!

  7. 史老師 said

    再次恭禧啊,
    有著滿滿祝福的十八歲生日,真是再美好不過的呢!

  8. 瀚傑 said

    原來妳是醒著看到的阿…哼哼

    那沒驚喜到妳自己負責…小心不要被看到時間喔 喔呵呵呵呵

  9. 小美 said

    哦呵呵
    華華好幸福唷
    名單滿滿滿的
    十八歲了耶
    嘩啦啦
    我們一樣大了!

  10. gloriafa said

    文文姊姊
    妳這也只能撐三個月又六天
    吼?

    二給
    我知道我知道
    記得妳2005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張嚕嚕米的紙上寫字)嗎?
    它跟著我搬了五次家從島搬到南島喔
    我一直把它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呢

    我也知道二給整個人就是一個很忙
    我也知道二給都有把我放在心裡
    重點是我也常常明明就知道人家生日但是還是忘了或是沒時間跟人家說生日快樂

    “上帝拿走的東西, 祂以自己來代替”
    我會把這句話好好的放在心裡的
    謝謝妳

    親愛的寶媽
    我們都知道媽咪最近忙很多教會的事情跟採買我們的東西都翻天了
    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的

    阿我就知道我這樣寫媽媽一定會有意見..

    妳明明就很care我沒有說母難日快樂..

    史老師
    是阿 就差您的禮物了 是吧?

    可愛
    你居然跟我開始喔呵呵呵了@@

    美美小姐
    是阿 我們每年只有一個多月不一樣大喔!!

  11. gloriafa said

    補 謝謝偉漢的生日快樂 雖然是我強迫你的 哈哈

    再補 謝謝二給的生日快樂 妳總是對我說好多好話

  12. 芳莉 said

    原來我們談話的時候,
    妳接到的越洋電話就是我同學一家(大黃小黃)呀!
    玉耀姊是我華神的同班同學啦!

    真開心能趕在妳的台灣時間生日將祝福送達!
    而且還能有機會聊聊,這是意外的收穫.

    話說,我辦公桌座位旁的那張椅子的名字,
    大家都稱它為”老實椅”,而非招供椅啦!
    但多半確實是有”招供”的事實,
    妳說的也沒錯!
    我跟妳媽咪說,若是完全是張招供椅,
    我們應該設為電椅更好.哈哈哈
    我想這樣的效果更好!
    等妳回台灣坐坐!

    總之,妳的生日真是得到祝福滿滿!
    未來一年,恩典夠妳用的.

  13. Eri said

    非常非常的抱歉 華華
    我忘了把卡片寄出去給妳>”<
    真的抱歉

  14. 瀚傑 said

    這種狀況當然要用喔呵呵呵呵阿

    不然很難用文字表達我的情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