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他姓陳

Posted by gloriafa on January 10, 2008

大哥是我的好朋友
我關心大哥
我也擔心大哥

大哥要快快好起來阿
大哥我會幫你禱告的
大哥要讓陳媽放心嘿

大哥我有很想你的喔

6 Responses to “他姓陳”

  1. nzhannah said

    天父爸爸會看顧他

  2. 小美 said

    大哥沒事了
    因為大哥不乖
    沒有乖乖睡覺 沒有乖乖吃飯
    別擔心,雖然也嚇死我們了

  3. 芳莉 said

    醫生說大哥是因腦內不正常放電,
    導致突然昏倒的狀況發生.
    雖然原因很多,
    但是正如姿美所說,
    這與他近來不正常的作息和飲食脫不了關係.
    所以在此成為眾人的借鏡,
    別太晚睡或亂吃或不吃…..

    我們幾個大人去醫院看過他,
    並為他禱告之後,
    就開玩笑的說~~~
    腦子別再亂放電,眼睛放電沒關係啦!
    你們認為這樣好嗎?
    哈哈哈…

  4. hsin said

    good girl:)

  5. AC said

    我今天中午才知道大哥的事情

  6. gloriafa said

    我知道二給一定會留言
    但我不知道是留這個..

    謝大家的定心丸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