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認真的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5, 2008

安迪曾經做過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剛認識的時候 他有天跟我說 他覺得我的手機很好看
因為那段時間兩個姊姊都換了新手機
我就想他大概是怕我心裡不平衡所以安慰我
所以心裡想 人真好 就也沒有多放在心上
而且覺得說 他看到姊姊們的新手機應該就會改變主意了

大哥婚禮時親友團帶了一些媽媽的愛過來
其中一個就是安迪的手機 是我那種
我那時候覺得好touch
原來他不是在敷衍我也!! 他是真的真的這麼覺得

這是我覺得安迪做過讓我最最最感動的事
真的感動

3 Responses to “認真的”

  1. 小美 said

    哇哇
    真好,整個就是超sweet的呀 😀

  2. 花花,
    你的手機很好看…




    … (被毆)

  3. gloriafa said

    美小姐
    就是說阿
    超會說甜甜的話的(我是在說給某人聽)

    龍杯杯
    您的手機也很不賴
    真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