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等一下要去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6, 2008

開會
7月遇見神的

還有阿姨家烤肉
我等不及看妹胖了

13 Responses to “等一下要去”

  1. eriwong said

    耶……這篇好像暗號喔
    請柯南幫我吧~

  2. gloriafa said

    你也喜歡柯南嗎嗎嗎??
    for some reason 我是洋子小姐唷

  3. 瀚傑 said

    我…我比較喜歡服部平次…..(逃)

  4. leohsi said

    (羞)

  5. gloriafa said

    哼 我喜歡新一

  6. leohsi said

    那妳應該是小蘭不是洋子啊

  7. hsinbo said

    我喜歡目暮警官

  8. gloriafa said

    安迪是小蘭
    二姐是目慕警官
    我們還有堰鼠星人喔

  9. leohsi said

    我沒有特別喜歡誰耶
    可是元太怎麼蠻親切的…?

  10. gloriafa said

    回台灣一起去吃鰻魚飯

  11. Eri said

    耶??
    這麼多人看柯南啊
    真是有趣的留言
    我呢~是喜歡 怪盜基德 ,但我不偷東西喔

  12. hsinbo said

    小譔你已經喜歡他很久了喔….

  13. Eri said

    啊~是這樣嗎?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