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短暫的幸福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12, 2008

親愛的麻米

妳回台灣了呢
一切都歸於平淡
生活回歸正軌(之前不正嗎?)
就像是妳來以前那樣
只是多了一股想念

麻米
我好想妳喔

我不是不要妳來
但是我真的希望妳不要為了我們放下妳現在穩定的生活
畢竟我們的未來還是充滿了許多的uncertainties
如果妳來我會很黑皮
每天當個快樂的小寶
用力的ㄙㄞˊㄋㄞ
當然
妳開始唸的時候是蠻非常痛苦的
不過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阿[heo]

這次妳來
感覺又更認識妳
也更認識自己了
妳在身邊教我好多東西
從生活態度 情緒管理 到待人處世
我不一定完全消化了
我不一定都做到了
但我都吸收了
但我開始了

我們的澎湃
我們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我們的食譜愛好程度..

下次妳來
看到的一定是個跟現在不一樣的我
我會成長 我會改變

麻米
謝謝妳讓我每次出門都有舒服的車車坐
謝謝妳幫我把裙子改好
謝謝妳都給我抱抱
謝謝妳任何時候都願意陪我去pak’nsave敗家
謝謝妳讓我享受家的溫暖
謝謝妳天天泡茶給我喝
謝謝妳賞臉我的咖啡
謝謝妳的好手藝
謝謝妳九點帶我去買便宜麵包
謝謝妳稱讚我做的東西好吃
謝謝妳來看我們
謝謝妳在離開以前把我們的冰箱餵的飽飽的

不管妳接下來選擇的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妳
但千萬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會乖乖的
會好好照顧自己
會天天讀聖經
會當個好孩子

麻米
我好想妳喔

5 Responses to “短暫的幸福”

  1. leohsi said

    😥

  2. 芳莉 said

    雖是短暫的幸福,
    卻是永遠的回憶!
    這樣美好的回憶,
    一直繫著妳們母女的心!

  3. 瀚傑 said

    害我看了都開始想念我媽了XD

    不過她在我房門外怒吼的時候除外……

  4. hsin said

    you are such a sweet baby…
    i miss MaMa so much>”<

  5. 媽咪 said

    如果說「心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我不是回台灣,而是來(對妳們而言是”去”)台灣

    回家短短5個星期,每天都好開心好幸福
    有朝思暮想的親愛寶貝們朝夕與共,隨時讓我抱抱親親,快樂的不得了^(++++++++)^
    和妳們聚少離多雖是我的遺憾,但感謝神的是His love binds us together!!

    在妳們身上看到自己─外貌、性情、喜好─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也別忘記,還有我們的歌唷!

    謝謝妳願意聽媽咪的提醒
    我絕對相信妳會成長蛻變的更讓人喜愛
    我也要再說一次:我真的很欣賞妳。
    我和姊姊們一致同意,you have potential!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天天讀聖經,常常為妳們守望禱告。

    I LOVE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