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打鼓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18, 2008

好啦
既然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了
那我就來打個心得吧

事情是發生在兩個月以前…

那是個氣候怡人的下午
當若音老師正發送著下一季的服事表
大家也嘻嘻哈哈的恭喜二姐跟老師有好多鋼琴

看著看著
眼睛到了最後一週
2/17 司琴是若音 主領是二姐 打鼓是.. 我或梅凱…

嗯.. 我沒看錯吧
這時若音過來跟我說她有注意到我在練鼓
如果說女生領會那女生伴唱不太好
所以如果梅凱可以去伴唱那再好也不過了
畢竟現在是過渡時期 敬拜團很缺人
老師在那個星期天又剛好去墨爾本參加賢良婚禮
Hmmmm..

自從那天起
可憐的老師就開始給我特訓
家裡沒鼓
不過還好一開始是打節奏 到處都可以練
感謝主
老師教更複雜的打法時
莎曼莎因為要回去了所以她們家的鼓就放我們家
真的是一切都在祂手中呢!!

結果到了服事前一個禮拜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主領臨時換人了

因為若音老師的手還是不能司琴
所以二姐就這樣上陣了
崇聖哥不在 所以漢可一定要音控
阿姨講道 根本不可能領會
那剩下的主領就只有梅凱了..
這也意味著
我要打鼓
別無選擇

還好老師是到禮拜五才走
所以我還有四天的時間 要好好把握
而老師也真的是很厲害
快歌部份還幫我把譜寫了出來
我只要對著譜練就好

禮拜六
晚上練敬拜
很有壓力
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直鼓勵我跟我說Excellent
若音還跟我說就像Isaac打的 我敢保證她是用誇示法
不過晚上Hank也跟我說很棒
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

禮拜天
該來的還是要來
會前禱告真的有安撫人心的能力呢
然後
就醬過去了

回應詩歌的時候
若音老師悄悄跟二姐說了幾句話
結果就變成二姐唱歌若音老師司琴
當時我心裡還在想
哇 真好 真羨慕

但是!!
當我就定位時
看到坐在下方的梅凱
開始覺得自己很健忘
回應詩歌都是牧師帶的阿!!!
不過算了 反正這是種我的堅持

下一季的服事表出來了呢
我這次是在正中間打鼓
會越來越好的
就像我的破bass

從台灣跟媽咪來的關心加油打氣也是我前進的動力喔!!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念過老師

7 Responses to “打鼓”

  1. leohsi said

    唉呀 我知道的時候妳應該都打完了 不然我也要給妳打氣 或跟妳交換XD

    不過…我已經聽說妳老師比我帥和打得比我好了 哼哼

  2. nzhannah said

    I am sure you must have done very well! We also prayed for you here. Let’s get more drumming rolling when i get back! Excellent~~ 😀

  3. nzhannah said

    I am sure you must have done very well! We also prayed for you here. Let’s get more drumming rolling when i get back! Excellent~~ 😀 Isaac

  4. 媽咪 said

    to:Isaac

    華華說她從來沒有這麼想念過你,
    因為她在司鼓的時候一直想著:這時候,老師會怎麼做?
    有如此恪遵教誨的學生,老師您應該也會頗感欣慰吧!
    華華才剛起步,還要請老師不吝指教,也願 神記念你的擺上。

  5. 媽咪 said

    to:Isaac

    華華說: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念過老師!
    因為在服事的過程,華華心裡常有的念頭是:這時候,老師會怎麼作?
    有如此恪遵教誨的學生,肯定會讓老師您頗感欣慰吧!
    華華才剛起步,還要請老師多多指教,也願 神記念你的擺上。

  6. 瀚傑 said

    妳家樂器真的好多喔

    超羨慕的 哈哈

    下個星期換我呢XD

  7. 史老師 said

    就當這是上帝給你的考驗吧!
    加油啊,呵呵~~

    不過,沒想到現在靈糧堂人少那麼多啊?
    大家都忙外務去了(笑)

Leave a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