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悲慘的人生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0, 2008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早餐
時間算了一下 出門剛好
還把機車老師的機車個性算了進去 早點到好了
於是我背起我沉重的書包 踏上我的征戰之旅
出門前還不忘按了一下掛在廚房櫃子上車庫的鑰匙
畢竟從前門再繞一圈是很麻煩的

啪! 踏上轉角時 居然沒把車庫打開 我傻眼了
嘖.. 拔出鑰匙折回家 再開一次
(以上動作重複了兩次, 兩次!!!)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沒有在開的?

後來 我學乖了
進去後按了橋好位置從廚房窗戶往外看
奇怪 五六次都沒有動靜..

看看時間 糟糕 快不夠了
索性把遙控器整個一拔 拿去面對著車庫門按
結果發現 按了會嗡嗡叫不會動內
交高.. 跑回屋子跟大姐求救
因為種種因素決定寫個note自己走去上課

花了很久
很久
很久的時間
我到達了學校
拿note給老師看她居然笑我..
遲到了半個小時, sigh..

在學校跟阿姨聊天的時候
跟阿姨講了我悲悽的早晨
她一直笑說
第一次聽到有人把車停在車道上
車庫卡住反而是腳踏車出不來
有那麼貴重嗎?

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個天
因為我可憐的小手機於上週五四慘死(下次介紹)
所以好心的大姐聯絡不到我
所以我又花了很久
很久
很久的時間(大概是慢慢吃半隻玉米的時間)
我走回家
走到腳都隱隱抽痛

因為沒吃午餐又消耗許多的體力
所以回家肚子很餓很餓 偷吃了一堆東西
不過吃了好吃的晚餐後 又是生龍活虎

晚上跟阿昌哥去打桌球
徹底的被嫌棄..
到最後是可憐的漢可接收我這顆皮球
一群瞧不起沒有運動細胞的人啦..

好啦 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

p.s. 每個禮拜一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到阿姨了 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同學炫耀美麗的阿姨有兩個可愛的寶寶(跟一個香港腳治百病的先生..)

就是愛吃

兄妹情深

我在唱歌

我想這是P&A家族的意思 但是反P是什麼呢?

兩個瘦子欺負一個胖子

5 Responses to “悲慘的人生”

  1. 瀚傑 said

    我剛開學也走了兩個半禮拜的路

    走的體力都變好了呢…

  2. soo said

    hey~
    finally i know ur blog!! 🙂
    baby was so cute at the riccarton library!

  3. Eri said

    走路好呀~試試看到著走,聽說蠻健康的說,我有時會從學校走回家,我會在一段路上到著走。(當然是要注意安全呦)
    小朋友不要學喔,大哥哥是練過的!

  4. 文文 said

    妹妹長大了耶~
    頭髮變好長喔~
    張小胖 好像有瘦了一點~
    套句我家阿花小時候常講的
    真是可愛死斃了啦>~<

  5. 文文 said

    ps:
    秀秀內~
    想起某天
    我跟心心搭公車去找你~
    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家~~呼
    那段路…
    真不是蓋的遠~呼~

    超級想你們的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