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快樂的天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8, 2008

為什麼快樂的天?
因為咱倆親密(?)照阿[heo]

還記得他是誰嗎?
忘記了就看這個
要確定知道是誰了才可以繼續看下去喔

沒錯
他就是咱們引以為傲的全黑隊的帥氣的隊長
很不賴吧

今天他來我們學校
我期待好久了
而且上禮拜四消息就放出來了
所以我早早就跟二姊借好了相機 準備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帥跟我的喜悅
甚至在昨天晚上精挑細選了三樣小事物要給他簽名
三樣小事物分別為 一張印有他照片的小卡片 是要寄給同學的 一顆飛天小女警的球 還有我家小白
還自備簽字筆給他

但是好記性我
早上出門 腦袋空白
到學校發現三樣東西沒帶
燻雞 硬碟 照相機

燻雞算了 反正我有帶肉鬆
硬碟沒關係 還有明天
照相機不太妙 怎麼辦

這時候 抱著忐忑的心情
傳簡訊跟大姊說
努果 妳十二點左右帶相機來 我用壽司跟妳換

咱家美麗大方有愛心愛護小動物的涵姊姊說
k

我要飛起來了
好黑皮
大姊二姊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當然 東西也順利拿到

學校本來說
第五節課(2.00)assembly 所以如果第四節沒課的人可以在1.40去 有課的人只能提早十分鐘走 在1.50去
而我就是那個可憐的1.50人
第四節課一到教室大家就跟老師問
好人老頭老師居然說可以1.45走 所以我把”糟”拿走了
大家就抱著愉悅的心情做報告
誰知道 網路一下斷了 因為我們一定要電腦
所以老師就決定1.30放人 好黑皮

到Hall以後 只有兩隻小貓
這時候當然是進去佔位置
偷偷的拍了好多照片
鼓起勇氣
去問他幫我簽名
用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畢竟有攝影機在 這是一定要的啦)答應我
飄飄然..
因為多幫阿美簽她的照片 也因為覺得這麼做太瘋狂了 所以我讓小白乖乖的待在書包裡

回到位置上後 我的手還是一直在抖 心臟還是一直在哇哇叫 太刺激了

他說了什麼不重要 誰叫一個運動員來講Money Management阿..= =

重點是 結束後
他到外面草地 居然給照相 所以↑那張照片就誕生了

放學了
我是跳到圖書館的
太興奮了

不過呢
更讓人開心的是看到有人在caf’e等我 那是幸福的 有大姊 漢可 跟少爺

所以 今天是黑皮的

再來就帥哥照片大放送吧

小晃到了

各角度 我知道我是不停的按快門

同學 我狠心的把妳卡掉了

最後來張獨家的吧
可以再陽光一點

5 Responses to “快樂的天”

  1. leohsi said

    好帥 >///<

  2. soo said

    omg.. i love the first picture so much!!! : )
    i was so happy that i got his autograph for my brother’s birthday present kk
    well. it was littel sad that momoka wasnt there.. but well..
    you got something for her : )
    will you tell me when you are going to send it to her?
    because i want to send it something to her too~
    i have to looking for good presents for her lol
    anyway.. i want you to have a tourism at LC1 everytime!!!

  3. gloriafa said

    soo

    you can still come when we are in C1 lol
    i’ll wait for you, no worries
    i want to buy a 50th jubilee badge for momoka as well..

  4. 媽咪 said

    紐西蘭的貝克漢耶!
    他要改當巴菲特啦?

  5. Eri said

    哇遇到名人耶,他應該就像是LA 的 KOBE B 吧
    帥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