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dream comes true?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25, 2008

大概是因為前不久是惠姊姊的生日吧
昨天晚上夢到我們在她生日那天跑回火車頭

大門左邊原本是電梯的地方 被我擅自換成了樓梯
偷偷從樓梯爬了下來 一樓副堂門口擺了張桌子
雅惠姊姊站在桌子後面 信哥哥跟昇哥哥努力幫我們擋住
跑到惠姊姊身邊是跳起來嚇她 一切都是非常的完美順利造計畫的
耳邊傳來一身驚呼 轉身一看是宸揚哥哥內 (自以為人家看到我會很開心不行嗎?)
又驚又喜的衝上去抱住他 畢竟好久沒見到了
再轉身 同一個家庭的殷晨哥哥進入了我的視線 又是一個擁抱

延著辦公室旁邊的長廊走下去
從副堂的側門進去(這個可沒搞錯了吧)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倪大少爺
再來是不可能出現在那的璐姊姊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一個接一個的 十一個人都到齊了
大概是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所以我在夢中自己編劇

我也不確定做了什麼 但還是該走了
移步到副堂會甩的門口
在椅子上的兩個人居然是樂樂跟詠恩
而且是眼角帶淚的樂樂:P 我就說我自以為很了不起

遺憾的是
一直很惋惜沒能認識的聖瑄還是沒出現
我們還是無緣吧

阿!! 忘了說
劉依恩還高我一個頭 妙吧

2 Responses to “dream comes true?”

  1. Stephen said

    好利害
    在夢裡還能點這麼多人的名字

    說你是不是很想我們呢?
    快說!

    是!
    我們也很想你們喔!

  2. gloriafa said

    想!!!

    想到爆!!!

    快中樂透然後帶全學青的人來喔~
    來吧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