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小灰~~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27, 2008

今天是小灰的生日
我應該要打很多很多的
可是時間不夠等一下還要去洗澡
而且我還在記恨他去年回來沒有來看我們
不原諒你 除非今年來參加我們的營會

小灰阿
你真的是太棒了
來吧來吧來看我們吧
如果寄喜帖請記得附上六張機票
是哪六張我私下告訴你
赫然發現其實不知道你住哪
但是這麼了解我們似你
相信你了解我們知道你在美國就不錯了

想念你那時候不辭辛勞帶我們趴趴走的日子
永遠穿著小灰涼鞋在foodtown晃
把我們祖宗十八代摸的比我們還清楚
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
有事沒事就晃到我們家在自己車上坐坐
軟吉偷偷的好時光
midtown → New Market
想盡辦法把我們帶進你的朋友圈 就是從那次烤肉開始
跟你鬧彆扭是家常便飯
買一盒愛斯基摩雪糕去喜樂練車廠看夜景
無怨無悔的送我們一對音響 現在被二姊霸佔著
二十四小時隨傳隨到
好像不到一秒就看穿我們在想什麼卻又被我們玩得很高興
UNWIRE
白皙閃亮的小腿
小灰停車的哪個地方
CCF? 是醬阿
四十五歲才能回台灣

夠想你了吧?
今天有跟小辣椒慶祝嗎?
跟你說 你看到就要回啦

小灰 2X生日快樂小灰生日快樂

超超超有感覺
被逼的?

妳們吼~
Andrew的招牌動作

一定要嗎?
你以為有商量的餘地嗎?

來謝飯吧
神哪 求祢打消她們三個的主意

好吧.. 夜!!
明明就很喜桮.

來張正經的吧
專家拍非專家

原敘述為
華華角度抓的很讚喔~~
把專家的pose捕捉的唯妙唯肖

2 Responses to “小灰~~”

  1. 媽咪 said

    To:小輝

    我也想念小輝輝!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喜樂!

    或許要一陣子以後,你才會看到我們對你的想念和祝福,
    但是否在生日當天,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要緊的是,你曉得我們沒有忘記親愛的好友。

    無論你在任何地方,我們都希望你快樂,還要幸福喔:)

  2. CF said

    首先哩真是感到抱歉沒有很快的發現這篇,生日當天我自己都沒有太記得.

    看完後,接下來真的是嚇我一大跳,這一大跳讓我不知到要怎樣說謝謝

    雖然寫的是一些片段,有趣的是我都懂,那是屬於那時的回憶,一段我覺的現在也不會在有的回憶

    無聊時發呆時常常會想起,喃喃自語的說, that was a good time.

    呵,某天我會在出現哩

    尤衷的感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