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謝美小姐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23, 2008

一直以為牠純粹是個很可愛的裝飾品
從拿到的第一天 我就把小兔子掛在我的包包上
陪我晃到教會晃到球場到處晃

一開始我還想說 這東西可以做什麼
怎麼想都想不到 我就想算了
可是今天在師母家 看到牠有點歪歪的
以為壞掉了就把牠轉的一下
沒想到居然滑開了
像滑蓋一樣滑開了
大呼小叫的想跟全世界分享我的新發現
還真是委屈牠一個月了..

於是我現在可以很黑皮的帶著我的兔鏡子晃到教會晃到學校到處晃
剛剛牠還很稱職的讓我看的一下我的兩個小血洞呢!!

美小姐
謝謝妳送我的小兔
我越來越愛牠了
看到牠就像看到妳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