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就是下禮拜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August 11, 2008

最近在忙練816 五間華人教會辦的青年人聚會
我們教會負責的是敬拜部分
還蠻感謝 神的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用詩歌讚美祂

這次就是由我們最厲害的二姊來帶敬拜
用很多的禱告來選詩歌是她很棒的地方 也是媽媽教的好品德

keyboard是美麗的愛美麗媽咪 本教會最強keyboard手 超級甜美可人的童音非妳莫屬啦
我絕對不會跟妳搶主禱文的 妳知道 轉型很難的

bass當然是歸大姊 過了一年又進步了好多
連許久未見的老師都嘖嘖稱奇 還說妳有幾首玩的不錯

吉他手小邱 感謝您繼去年八月四號後再次跨刀友情相助
如果沒有你我們真的是會差很多的

鼓手不用說 當然是我…. 我是說我老師啦(害羞) 某人轟爸啦
他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他打的One Way棒到有機會我一定要錄下來po給你流口水

伴唱可多了
有專心練唱熱情相助的獻吻獻文
最近一定是辦了簡訊兩千開始努力跟大家建立關係的大肚腩海霸王
低音唱到吐 可是高音真的很棒 合音有時候有點非常不準的蛋妞小梅子
傳說香港腳治百病有個美若天仙的妻子愛哭的兒子跟愛吃的女兒的阿昌哥
回來真的是要好好打屁股的宋Danny
好漂亮可是唱歌可以再大聲一點的閻荷小姐 別忘了女生真的很少阿
最後就是(坊間流傳的進步空間很大的)青春動感小鼓后的在下我啦

謝謝李自其每次都耐心的陪我們練習

求 神保守我們最後一次的練習可以很順利
大家都很配合 場地可以順利借到
華人教會的麥可風可以夠 很多人去
還有求主與我們同在 🙂

3 Responses to “就是下禮拜了”

  1. leohsi said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噢

  2. 媽咪 said

    寶貝
    妳的日記實在太有趣了 XD

    是有一段時間沒聽大肚腩嫌棄妳的娃娃音囉(雖然他家裡也有三個)
    鏘鏘鏘鏘… 觀眾朋友啊(這幾個字一定要用誇張的台語口氣說喔)~
    我家華華真的已經從童音小配唱,成功的轉型為青春動感小鼓后啦!

    轟爸!(噗呲)
    說實在的,妳老師打鼓的英姿真的是沒話說,帥呆了!(太帥的結果居然是呆啊)
    我要是年輕個二十幾歲又單身的話,肯定會被迷住了(妳知道我是外貌協會的咩)
    好久不見貝斯老師,他看起來心情不錯喔,貝斯在他手上像是有生命似的,一極棒!

    加油加油!願神賜福你們的服事有果效,並藉著你們的服事榮耀祂的名!阿們。

    (PS.這麼有趣的日記要多寫一些喔) 

  3. Isaac said

    What an interesting post 🙂 Yes, pray that God is with our team and bless this special meeting and our worshi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