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跟大家服事是個享受

Posted by gloriafa on August 20, 2008

好像是時候打816感言了
我知道遲到很嚴重
但是我畢竟有打馬!!

因為這個聚會是right after the camp
所以我們其實並沒有很多的時間準備
再加上帶敬拜的二姐中間又有一次領會要預備所以歌更是晚了點才出來
但總而言之 我們是開始練習了
感覺很像去年聯合敬拜禱告之夜
樂手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這次沒有振衣 多了Jacky
不管是樂手還是vocal都很努力的在僅有的兩次練習裡努力
印象很深刻我們跟樂手分開練習後 一起練的那個震撼
我們教會真的非常非常強的呢

一直到前一天才拿到Melbourne來的Joseph要帶的回應詩歌
裡面的一收新歌 是讚美之泉新專輯裡的翻滾地球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練了 所以大家只能自己在家聽聽
說實話我不期待當天每個人都會唱
為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我很努力的聽了又聽

禮拜六晚上七點半的聚會 我們不到四點就到了華人教會要練習
因為是用別人的場地所以花了更多的時間在set up
我們很麻煩 華人教會的馬來西亞腔超重弟兄人很耐死 非常有耐性 感謝他
練完我們的詩歌後就跟Joseph走過一次
誰知道!!!!!!!

超順利的
就像是走過N百遍後一樣順利
特別是翻轉地球 這是一首verse非常怪的歌 所以就交給Joseph獨唱(?)
但是到副歌一出來的時候 真的是有震撼力
大家都好棒 我聽到團結力量大(感動)
親愛的團員們 我錯怪你們了

揀選
整個就是我們的團歌
我們沒有一首歌練的比這更熟了 連小邱都..
跟Joseph真是心有靈犀 選的好阿!!

二姐帶的敬拜很powerful
大家也很奇蹟似的沒出錯
除了梅凱又謙卑屈膝以外..

依照我們教會的傳統
開始散會以後有選了一首歌 再唱一次
大概是因為放的超開 每次這首都會唱很好
今次好像是老師選彎胃
最後的一起跳起來還蠻成功的 崇聖哥的肚子也降落的很快

我覺得這次的特會真的是有達到一開始定的目標
就是五間教會更合一 感謝 神
至少我覺得我更多的接觸別的教會的弟兄姐妹也更認識大家

很棒的是
禮拜一我去學校
有同學衝過來跟我說
他聽好多人說那天晚上的敬拜超棒 可惜他要打工 不然他超想去的
踢哪也跟我說要是她早點知道有這個聚會她就不會去Burnside Formal了
她的朋友也說那天晚上的詩歌帶的很好 因為我們有天父把拔與我們同在阿!!!

總之 大家都好棒
繼續一起敬拜祂吧!!!

台灣的親愛的們 我也好愛你們

4 Responses to “跟大家服事是個享受”

  1. 美小姐 said

    大家都很棒~~
    但我們的天父把拔更棒:D
    你們的認真預備,
    我想祂一定會很高興!
    然後~~~

    我也好愛妮喔!!!!!

  2. Stephen said

    貝士手:涵涵
    鼓手:華華
    領唱:心心
    真是不簡單
    真希望我當時也能在場

    信哥

  3. gloriafa said

    美小姐
    妳醬我會害羞啦..

    信哥
    我..
    我還不到可以在這種大場合打的地步啦..
    這次只是伴唱
    但是總有一天我行的!!!

  4. leohsi said

    啊哈

    我越來越期待妳回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