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時間觀念

Posted by gloriafa on September 1, 2008

我相信
我的身體是非常的有時間觀念的
換言之
就是我的生理時鐘無敵準
怎麼說呢

話說我今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法是
眼睛腫腫鼻咽管腫腫鼻子痛痛
阿 有感冒的症狀也
喔!! 我盼了很久阿(喂~)
當下也沒想那麼多
睡眼惺忪但心情愉悅的爬起來
順手抓了包家樂福隨身包面紙帶在身上
上學的路上
穿著可愛衣服的Emily姊姊跟我說著現在花粉變多了(是的 我被載上課)
連小紅的車窗上都有很多小白點
直到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喔~ 原來是花粉過敏阿
想想來到紐西蘭的第五個春天了(時光飛逝阿~)
我也即將邁入我的第五個鼻涕+雙眼紅腫季節
還好身邊很多人陪我 跟我同病相連(這種話妳也說的出來!?)
雖然說Emily姊姊今天知道我是花粉以後很開心的跟我說
哇~ 那妳又要抱著一捲衛生紙走來走去了嗎?!

你現在心裡一定在想
這跟時間觀念有什麼關係?!

今天是九月一號 春天的第一天馬

2 Responses to “時間觀念”

  1. nzhannah said

    恩 幸災樂禍的我們要看你擁抱衛生紙了

  2. 美小姐 said

    鼻子紅紅眼睛濕濕
    其實還是滿美的!
    化身成如同林黛玉般的嬌弱美女阿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