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快樂日

Posted by gloriafa on September 3, 2008

今天是很黑皮的

下午可愛的妹妹來我們家作客
就她一個人喔!!!
在我們家晃來晃去
也不會打擾我們
有事沒事還跑到旁邊嘿嘿笑一下或是各葛叫一下
還很聰明的指著裝有吐司的盒子跟我撒嬌
特別在大姊玩五億的時候去干擾她

晚上去師母家吃飯
大吃特吃
雖然蒜香骨跟涼麵都沒有吃到是一個遺憾
不過其他的也都很棒
最喜歡的大概是白米飯吧..(?)
是飯後甜點啦XD
被湯燙到舌頭剛好可以用冰淇淋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
令人難過的是我的心血很失敗
還好有蛋糕幫我撐場面
不然真的要一世英名毀於一旦了

晚上玩遊戲超好笑
這種遊戲真的是一輩子都玩不膩
但只能說想題目真的很困難

林鉛牧師的分享也很stunning
要抓住每個靈魂!!要有目標!!要勤快!!

好喜歡牧師師母送的禮物
我想要小鞋子鑰匙圈很久了也!!!
(知道勞工節要送我什麼了吧?)

崇聖哥
你真的是樂於分享啦!!!!

2 Responses to “快樂日”

  1. 腳媽 said

    雖然沒吃到你的心血
    但是我的心已經感受到你的心囉~~
    (((愛大家的用心))

    哈哈~~真好吃~~~(吃~~滑滑~~的心)

  2. Hsin said

    粉粉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