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答案揭曉

Posted by gloriafa on September 8, 2008

很莫名奇妙的
從上禮拜四開始
我左胸就會莫名的抽痛
還會有悶悶的有壓力被人揍一拳的感覺
一開始是以為太冷
所以心臟要更用力跳我才會溫暖而痛
可是天氣轉熱了還是很痛
而且沒有好轉的跡象
雖然我這個人真的是super健康
但因為從小就常被跟西施相提並論
(我意思是說我們是老鄉啦 激動什麼)
所以我就覺得還是很可能跟心臟有關係

後來跟蒙古大夫夫婦討論後
又覺得可能是肌肉拉傷
因為不能大力轉身或是彎下來

但是今天又覺得可能是肺會痛(鬧夠了沒)
因為呼吸會特別痛
(正所謂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阿)
反正自己會做一堆奇怪的設想

後來想
再胡思亂想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決定請大姊今日早點兒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在醫院等了好久好久 大概快兩個小時才踏出醫院)

醫生把把我的脈
握握的我腳踝(我真的不懂此舉用意何在)
聽聽我的心跳
聽聽我的肺跳
戳戳我嘎ㄗ窩(是肋骨邊邊啦 不過很癢)

最後我的問題終於出來了
原來是…..

@$%^%^$&^costal*&(*$()*@inflame#$%$^&&*^

蛤???

@$%^%^$&^costal*&(*$()*@inflame#$%$^&&*^

什麼東西啦!!!!!!
我怎麼一句都沒有聽懂
於是 我的大鬍子醫生就幫我畫了圖
喔喔~ 原來是 肋骨阿
但是肋骨怎樣?鬆動嗎?
後來回家查了字典才知道
喔~ 是肋骨發炎阿
這.. 我有做什麼事嗎?

結論是沒有
反正吃藥 一到兩週會好
有further症狀再去回診

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因為吃太多胃腫大擠壓到肺或什麼的 我真的很擔心

藥很便宜 比一條護唇膏還便宜

這是我表姐
表姐

9 Responses to “答案揭曉”

  1. 媽咪 said

    呵呵呵~~~
    哈哈哈~~~
    “””~~~(笑出淚來)

    唉喲,笑得我肋骨好痛啊

  2. Stephen said

    Hi 西施的表妹
    希望你肋骨發炎能早點痊癒

    另外你表姊有男朋友嗎?
    永昇哥還沒結婚
    幫他介紹一下吧

  3. 史老師 said

    保重啊, 花花姑娘

    你表姐也太美了吧 哈哈哈

  4. gloriafa said

    信哥哥
    很遺憾的 我想對永昇哥哥來說我表姊的年紀大了一點
    不過如果他對姊弟戀還有遠距離沒意見的話我很樂意當這個牽線的角色

    龍杯
    你不知道
    我表姊美是像我啦

  5. 大j said

    take more rest!
    by the way…不會是上星期打球被撞的吧..p

  6. gloriafa said

    哇~ 終於輪到我了!!!(那恩江跟昱vㄟˊ呢呢呢???)
    不是不是 因為是禮拜四晚上開始

    說不定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媽偷毆我

  7. 文文 said

    保重玉體內~

  8. muchi said

    妳表姊的骨灰大概都不見了吧,妳還在這做什麼。

    不過…如果妳表姊真的長得跟妳老鄉依樣的話..不彷介紹一下 😀

    take care ya. 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

  9. Hedy said

    “這是我表姐”…這句話幽默一百分!
    哈哈哈哈..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