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游泳

Posted by gloriafa on September 11, 2008

今天去游泳

好久沒去了
總是一陣一陣的
還記得以前跟老爸在奧克蘭的時候還有天天去過
那是到了洗手都會有游泳池味道的境界

今天去新開的Jellie Park(我一直以為是Jelly Park)
整體來說是蠻大的
蒸氣室還沒開 不過我也沒再去
烤箱很悶
泳道太短(我想念五十的olympic..)
spa太大力 我一點都不癢喔
可怕的是居然在尖峰時刻把兩公尺的池出租
想賺錢也不是這樣吧

有認識的人在游泳池當救生員很不錯內!!
Song今天給我們玩滑水道
裡面超級暗的
Emily姊姊因為怕冷所以不敢玩 太可愛了

晚上仗著自己有運動就吃了一堆
我想我今天的energy intake應該比消耗的還多吧..

2 Responses to “游泳”

  1. 文文 said

    song ?
    這麼說宋回基督城了唷?
    ^^a 我太慢更新了我~

  2. 大j said

    上星期五去游,也玩了一次滑水道(thx song!)
    我也會怕阿..還讓後面的小朋友先下去玩
    5pm後游2m的也被趕了..這真的有點太超過了喔
    好險3點多就去了..也游的差不多了
    下次要挑對時間才盡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