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德國好男人

Posted by gloriafa on September 22, 2008

今天依舊在網路上看別人的網誌
看到貴婦奈奈的新文章 癡情種

請先看她的文章 上面介紹的歌不是重點 下面的故事才是

一邊看一邊哭
一方面是覺得很感動
另一方面是覺得他的心痛一定是無法言喻的
所以我氾濫的同情心又露餡兒了

說到這個就想到很多怪例子
小時候常常看介紹紐西蘭的錄影帶
其中一卷有介紹北島Rotorua的剪羊毛秀
裡面有觀眾被邀請到台上 然後被整
那時候看到那位阿伯臉上的尷尬和錯愕 我就一直覺得他好可憐好可憐
到現在還是 那位阿伯一定不知道世界的另一端有個人在為他而悲傷

有一次到學校在停腳踏車時
看到有人把腳踏車鎖在鐵門上 故意讓工友沒辦法關鐵門
當時心裡沒多想什麼 只是覺得他好聰明
但是到放學的時候去牽車
看到那台車的鎖被破壞 車子倒在路邊
再看到那個男孩子面無表情的走過去牽車
把鎖塞回包包 包包裡面的東西又因為塞太滿爆出來
那時我在想 他回家要怎麼解釋? 這樣又要花錢花時間再去買一個鎖
這件事讓我悶悶不樂了一天
到現在在路上看到那個男生我都覺得他的眉宇間散發著一股悲哀的氣息(?)

還有一次也是放學時間 正當我朝著停腳踏車的地方前進時
一個男生很快的從我旁邊騎過去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很莫名奇妙的飛起來 再掉下來在地上滑行 最後趴在地上不動
因為是放學時段很多人 不久就一圈人圍在旁邊看 但卻沒有人去幫忙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跑過去把壓在他身上的腳踏車扶起來
另外一個老師把他轉過來
結果他兩個手肘 兩個手掌 整個下嘴唇跟下巴都磨掉了一層皮 嘴巴還在流血
後來因為想到Kiki還在等我所以我就先走了
但是回家的路上情緒起伏都是很大的
一到家就跟媽媽說這件事 講著講著就大哭了起來 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然後是今天在上課的時候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把教室的東西打破了
雖然老師完全沒生氣 還笑笑的
但我就一直覺得他很可憐 覺得他一定很自責
結果又down了一節課..

咦 離題了
總而言之 德國好男人

3 Responses to “德國好男人”

  1. 媽咪 said

    搞笑無厘頭的動感小鼓后
    展現了深情感性的另一面

  2. 美美小姐 said

    我整個懂小花的感覺~!
    我也是常常會因為身邊的人事物
    而感到為他難過或者心情低落!!!
    我們真是充滿感性的女孩阿~~

  3. 芳莉 said

    好久沒來逛逛了!
    暑假忙完,又去了緬甸.
    從緬甸回來,又忙著處理人的事!

    妳很有憐憫的心!
    適時的發揮善用這恩賜,
    一定能叫許多人得益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