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小王魅力四射無法擋

Posted by gloriafa on October 2, 2008

我們家有個仙女
吃仙女的食物
用仙女的容器
看仙女的書籍
穿仙女的衣服
大仙女的嗯嗯
老外 咱的房客

昨天因為要上課驗收所以我卯起來練鼓(?)
這次是打 不可能錯過你 ㄅㄜˊ柯ㄌㄧㄥˊㄘㄨㄟˇㄍㄨㄟˇ力
i won’t let you slip through my fingers(哈..)
結果今日早晨仙女跟我說
妳昨天打的那首歌真好聽 我喜歡
一開始我以為是神本為大
因為在練禮拜六的歌
但是後來發現她是在說小王
害我想很久怎麼翻譯歌名 結果我只好亂掰一通
她才發現那是中文歌..

3 Responses to “小王魅力四射無法擋”

  1. Isaac said

    醬厲害阿 打得連仙女都覺得好聽!
    你老師哪位阿!

  2. 媽咪 said

    留言和阿宏和竹本堂都沒關係
    是要和妳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在得與失之間的循環取捨,那些留到最後,始終捨不得放棄的東西就是我們最想要的,它叫做“夢想” 。

    人因夢想而偉大!
    I’m not too old to dream.
    What’s yours?

  3. gloriafa said

    To Isaac
    沒辦法 實在是因為我老師他不喜歡人家說他會打鼓
    因為他覺得跳舞才是他的東西 所以無法透露.. 不然我也很想講的

    To Ma
    You are getting young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