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希望

Posted by gloriafa on October 16, 2008

希望我沒有嘴巴,
可以不用說出傷人的話,
可以不用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希望我沒有耳朵,
可以不用聽到傷人的話。

希望我沒有眼睛,
可以不用釋放鄙夷的眼神。

希望我沒有鼻子,
可以不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希望我沒有心,
可以不用有心痛的感覺。

希望我沒有五官,
可以不用想要出什麼表情。

希望我沒有感情,
可以不用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感情。

希望我有翅膀,
可以四處尋找我愛的人們。

3 Responses to “希望”

  1. Hsin said

    妳不是小袋龍嗎?
    把我們放在妳的袋袋裡
    一起去

    好嗎?

  2. nzhannah said

  3. nzhannah said

    要一起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