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來人阿,

Posted by gloriafa on October 18, 2008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惡夢。

場景好像是聖誕節特別聚會吧,
重點是我回台灣了。
印象鮮明的有四個人,
柔姊,胖哥,瀚傑,信宏。

胖哥跟柔姊有跟我講話,
可是瀚傑信宏理都不理我,
就像是沒看到我一樣。

希望這個夢不會成真。

我好想念你們,
想念大家一起逛國民市場,
想念你們送我的金礦蛋糕,
想念去王奶奶家端菜,
我真的想回去。

來人阿,
來安慰我。

5 Responses to “來人阿,”

  1. leohsi said

    我來安慰妳了!! (摸頭)

  2. nzhannah said

  3. 愛美麗小姐 said

    我的行李箱有空位喔!

  4. Hsin said

    阿昌哥會說
    腳借妳獨處一分鐘
    舒緩心情

  5. 美美小姐 said

    i miss you~
    夢不會成真
    我會給妳熱情大擁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