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所以我是不能自衛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1, 2008

奧斯卡先生,
我知道我很胖,
我也知道你覺得我很重,
畢竟這不是你第一次提起了.

我還知道我沒有我姊姊那麼苗條,
我更知道我姊姊又甜美又人見人愛.

但是,
如果你要繼續不時的羞辱我,
我是會受傷的.

誰來懂我

————-

後記:
奧斯卡先生於隔日早晨來誠摯的道歉
我已經原諒他了

12 Responses to “所以我是不能自衛”

  1. nzhannah said

    可憐唷 寶貝
    姊姊懂妳
    加油唷 妳很美的 ^^

  2. leohsi said

    華華妳如果胖的話我就是宇宙世界無敵大胖子了

    美女華加油 做自己 好自在!! 😀

  3. wen said

    秀秀~
    不要聽這些人的話啦~
    都不知道自以為是的好意是傷人耶~

  4. wen said

    by the way~
    我很能懂你壓~
    某個仁兄 也向我做過一樣的事!
    orz
    當下簡直是快重傷不治了我!!

  5. Jack said

    美和胖是沒有直接關系的噢,你很美啊…………至少我覺得你也很溫柔(Sometimes).
    多吃香蕉,少吃香蕉+牛奶就好了啦.>_____________<

    我有來報到喔………^_^

  6. CF said

    恩…?現在吃香蕉囉?

  7. AC said

    我來了

  8. Hsin said

    氣消了沒?大美女~^_____^

  9. 媽咪 said

    美麗的寶貝兒
    誰來懂妳?
    來的不少喔:)

  10. jacky said

    poor oscar…
    i think he has learned somethin from these..:p

  11. 媽咪 said

    to:輝輝
    果然是朋友
    很驚訝齁
    你看過有人為了和香蕉培養感情
    把它從上午抱到下午 睡覺時也放在桌上陪伴(放床上怕壓爛)
    可憐的它從綠香蕉 黃香蕉 隔天早上成了芝麻香蕉
    可憐的她從八點半 到九點 比龜速還慢的吃完一口……

    都是那個什麼香蕉減肥法啦

  12. nzhannah said

    哈哈哈 如果他只有吃那樣 也是另類香蕉減肥法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