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我的香蕉奮鬥史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23, 2008

誠如媽媽所說的,
都怪網路上說的什麼香蕉減肥法,
而我又不想天天吃番茄加水煮蛋,
再加上人生總是要有點突破,
所以我就決定,我要學習吃香蕉.
我可以的.

首先,第一步是,和它培養感情.
我帶它去逛街,時不時的聞聞它.

就是這個可愛的孩子,這是我睡前的照片.
噢,忘了說,是梅凱叔叔送我的香蕉喔!

隔天早上,到了吃它的時候!
我從八點半奮鬥到九點,這是我美麗的成績單!

我知道焦對去後面了.

到了中午十二點,中間我嘗試了配蜂蜜優酪乳還有巧克力醬和著吞,
蜂蜜最棒!
我知道是減肥計畫,可是我是初學者,別太嚴苛的好!

雖然感情不錯,可是我一點都沒有依依不捨的離別感呢!

本來想說,我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喀了它!
可是呢,當碰到愛吃愛較小魔頭,
任你也無計可施!

不給吃,就吃我的無影手!

最後,是小魔頭與香蕉皮的合照,

她花不到一分鐘就解決的剩下的呢‥

結果都是妹妹害的,
接下來的兩天我都只吃半根香蕉,和水吞!
就是不願意突破.

寫這篇是要讓你們知道我的突破,
但真正知道我的突破的又有多少人有在看呢?
沒關係,我好像有小灰.

4 Responses to “我的香蕉奮鬥史”

  1. leohsi said

    這不是以前的華華…..!!! XD

    加油 相信你們會相處得很好的~

  2. cf said

    呵,真的是大突破,還有讓我笑了,加油~告訴自己那不是香蕉

  3. 媽咪 said

    喜歡香蕉的人覺得它又香又甜
    妳不是不喜歡 只是有陰影
    童年第一次和它邂逅就遭背叛
    那一口香蕉竟帶著妳的晚餐私奔
    只留下胃酸提醒妳它所做的一切

    加油~(大家都要來一句是吧)
    要愛妳的仇敵

  4. wen said

    恭喜 恭喜
    這真是你人生中的大突破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