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本年度最後一次

Posted by gloriafa on December 18, 2008

昨天去果凍兒公園游泳,
一直到八點半都還是人滿為患。
不過快打烊時,
碩大的游泳池裡,
兩公尺深的游泳池裡,
四歲以下不可進入的游泳池裡,
我略估大概有八百立方公尺的游泳池裡,
只有四個人。
這表示一個人可以用兩個泳道,
連河神都可以游來回。

因為歌先生說,
要讓小朋友學會游泳就要讓他們不怕水,
所以我拿張小胖來玩。
一個小時放到水裡七次,
大哭七次。
但聽說有前途的孩子早上起來說,
要去游泳馬。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個泳道擠了兩個人。

2 Responses to “本年度最後一次”

  1. nzhannah said

    哈哈 小胖看來蠻有淺力的唷
    說不定越逼他他越容易學

    誰要你總是賭在我的泳道上阿
    這樣別人一個人可以用五個耶
    橫的游!

    我跟單泥耳私約好下次他回來基督城我要游
    3000m呢! 現在要努力練習

  2. 媽咪 said

    感情醬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