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禮拜四的行程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14, 2009

這天是從12點開始的

中午媽咪送我到享溫馨去享溫馨
阿湧永瑩胖哥已經在了

謝媽後大家踏入包廂捌拾陸
陸續柔姊毓淇姊大哥美小姐也到了
後來毓淇姊因為要上課提早走
柔姊要長姊如母所以五點就回家
我們就繼續開心的唱到六點
我覺得 六個小時不嫌少啦..[heo]
再來一次我也甘願

新發現是
信宏跟阿湧唱歌都跟講話很不一樣欸
而且都蠻好聽的
阿我就跟毓淇姊在那討論
像我們這種講話本來就很好聽的人吼
是真的很難聽出個不同啦[heo]

我在想
這次的點歌王是陳綺貞還是王力宏還是范范還是阿妹呢

晚上本來要跟芳莉姊去看煙火
但是因為光陰的故事到一點有點太累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有人很不屑

「懂刺假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