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報告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2, 2009

嘖嘖
一不寫網誌人氣就大滑
親愛的們你們也太現實了吧

最近有發現我比較少出現的請你們舉個手謝謝
因為我交男..不是啦!!

是因為
我電腦的電源線壞了
(怎麼這麼慘?!)
所以現在電腦無法充電
所以現在等於是沒電腦用
打出這篇網誌的感覺也是寄人籬下
今天用二姊的
明天用大姊的
真是好險我有兩個姊姊很愛我
不然我就跟從人世間蒸發了沒兩樣阿哇哈哈

掐指一算
欠了一些網誌
哎哎真不想面對阿
其實最麻煩的是我沒有辦法上傳照片
which means我沒有辦法有圖有真相
不然最最重要的就是跟你們愛現一下我的小情送我的禮物們阿阿阿!!
這是一篇
還有到時候應該會有BBQ的網誌
主耶穌禮拜天要有好天氣謝謝
這個寫完是那個..
那個..
你知道馬
就那個
知道就好
不知道也沒差
好啦好啦我有在打草稿馬別急
所以阿
再說吧

還有阿
下禮拜二我就要去奧克蘭囉
不要太想我
這次上去要多幫小哥的忙
不過我真的不是個愛演的人喔要記得

很想很想參加四月的營會欸
拜託拜託我想下來
那就這麼說定啦
先報名 晚點繳錢

就醬

3 Responses to “報告”

  1. leohsi said

    我今天才在想妳怎麼消失好幾天了
    結果今天就打了網誌呀 好想妳唷

    p.s.:電源線壞了看一下規格應該可以買得到替代的喔

  2. Nish Ecarg said

    What is “小情送我的禮物們”…………….

    Friends are like star,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always know they are THERE!!!

  3. GloriaFa said

    小情 is my lovely lover=)
    just wait and see

    btw,
    do i know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