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向北之後我回頭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7, 2009

收行李,是件麻煩到爆的事
不過這次是從一堆三個月前就裝箱好的東西裡挑接下來的四個月所會需要用到的東西
所以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但也說不上是哪裡不同就是了

再掃一遍這個住了快三年的土地
Cashmere
New Brighton
Sumner
Lyttleton
最後我選擇了Frith Place裡的小房子
溫暖
(背景音樂是波妞波妞~)

其實四個月說長是一點也不長
但說短也足夠我想念你們
足夠小妹學講一堆話
足夠人與人建立好的關係
足夠分出嘉義跟台南小組
足夠洗去很多心結
足夠發生很多改變
足夠小妹當姊姊
足夠讓營會成功結束
足夠跟郭迪阿斯清勇以甄混熟
足夠拉鍊哥哥帶隊北上探望我好幾次


才在機場我就在想你們了內

丹尼給的牛我硬是塞到行李箱裡帶了
賢慧阿姨給的小粉紅我帶了(半個行李箱欸)
惠姊給的貓咪包我帶了
信哥耀姊給的NICI小母羊我帶了
爹地給的豬我帶了
媽咪給的好大好棒好輕行李箱我帶了
生日禮物閃耀白鞋我穿了
大姊給的80G我帶了
二姊給的小灰外套我寶貝的穿著了
小柚哥哥給的iPod我帶了
漢可給的水蜜桃我帶了
Jack給的水壺我帶了
阿嬤給的印度圍巾我帶了
奧斯卡給的死逼抖蛙鏡我帶了
永瑩給的挪亞方舟小包我帶了
朱姊給的校園我帶了
小情給的所.有.禮.物我都帶了

秋詩姊姊給的鴨子我沒帶‥

主耶穌
我要便宜機票復活節回來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我要馬

等我
我就要回來了

我一路向北,卻走不進有你的季節
只因為太遙遠

2 Responses to “向北之後我回頭”

  1. 媽咪 said

    跟主耶穌也降樣任性撒嬌喔
    那就看妳需不需要囉

    因為祂是給我們〝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2. 美美小姐 said

    所有禮物妳都帶了 ???
    這樣子不少呢 (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