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失敗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9, 2009

今天早上七點零七分我躺在床上發了以下這封簡訊給某些人:
「早上起床試搭公車作戰大.失.敗!為什麼呢?待我先睡個回籠覺再網誌揭曉!晚安。」

我要先聲明
我 真 的 沒 有 睡 過 頭

今天早上我本來是要試試看做公車到學校再坐回來的
鬧鐘調六點
我也在百般無奈之下六點爬起來
journey planner說6.27出門很剛好
那我就預計6.25出門吧
盥洗後 6.15我踏出房門
早起的叔叔有蔥油餅吃
他錯愕的看著我
我只好從頭解釋一番
當我要去挖阿姨昨天晚上做的饅頭出來微波的時候
叔叔叫我自己煎個蔥油餅
我正推辭說回來再吃時
他就說反正用不了多久
就煎了再走吧

想想也好
我就開始煎阿
哪知我煎好一抬頭
居然24分了!!
照原定計畫匆匆挖兩顆饅頭微波五十秒
一面想著鞋子怎麼那麼難穿一面狂奔出門
我出門時天還是黑的咧

狂奔到公車站牌
心裡想著 比地圖上畫的還近的感覺
暗自慶幸的同時
覺得怪怪 公車怎麼還沒來

看看時間
噢 是昨晚做的筆記上面說我該轉車的時間了呢!!!

這..
這..
我真的不想再次這麼早起阿!!!!!!!!!!


嘆了口氣
慢慢踱回家
啃著我的饅頭
還在路上看到基督城家附近也有的白襪
txt小哥幫我開門
忠狗毛毛好像知道阿姨還在睡覺似的沒叫
脫個鞋就發現小哥穿著制服回去躺平了
強者

昨天晚上暗自鬱卒
覺得我好辛苦
要這麼早起床搭車
但今天轉念一想
愛美麗姊姊比我更早睡
ㄍㄧㄥ了好久了
為什麼我不行呢?
只要早睡問題就解決啦!!

總之
今天要更早睡

3 Responses to “失敗了”

  1. 媽咪 said

    唉啊啊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
    辛苦妳了
    習慣就好了
    真有工作時可是會更早的唷

    btw
    走了個二妹 
    來了個小妹
    小哥真命苦

  2. Hsin said

    sigh, 真的有衰到

  3. nzhannah said

    是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