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成功了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19, 2009

我真的是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把這令人感動的公車之旅寫下來

經過了昨天的教訓
我提早一個小時睡
(小哥真的傻眼了 十一點喔!!!)
鬧鐘調五點五十
賴床賴到六點(有差嗎..?)

意志力再次戰勝了瞌睡蟲
盥洗後 十分踏出房門
這次學乖了
謝絕蔥油餅 抓兩顆饅頭我就出門了
好像是二十一分
走到公車站二十五
不久後公車就來了

一路非~常順利的到了學校
一面看地圖一面陪司機聊天 只有我一個乘客馬
總共做了三台車 好厲害好厲害
晃到校門口看看 很好 七點四十可以到學校 八點才上課
放心的走到公車站牌
哇 一台公車呼嘯而過呢呢呢呢呢……………….
絕..絕對不是375的!!! 你嚇不了我!!!
公車站牌很莫名其妙 他說只有332跟338會停那裡也
不過附近真的沒有別的站牌了
那我就等等看吧!! 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這一等呢
就等到了九點十分
注意喔 七點四十 到九點十分呢~
不是說八點九分車就來了嗎?!?!?!

在漢可的鼓吹下
我走回學校上廁所
一路上還安慰自己
公車不會這個時候來的不會的不會的
慢慢晃回站牌
嚇!!!!! 又一台公車呼嘯而過…
不會的不會的 他絕對不是375
這時小哥上網幫我查了一下
哦 九點十三有一班 下一班是十點十三
那.. 那剛剛那個..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尿灑公車馬!!!

總之 十點十分公車是來了
結果轉車的時候…
我坐到反方向的車了…
我一發現就趕快下車
然後過馬路去等對面的車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又提早一站下車
簡直就是多災多難
阿我就死心了直接走回家
到家的時間是..
十一點五十

哇~~~~~~~~~~~
我出去玩了五個半小時也 好盡興喔!!!

我從來沒有等公車到快睡著過

感謝
陪我傳簡訊殺時間的人們
燃起我的希望的小哥
鼓吹我去尿尿的漢可
最感謝
叔叔借我的地圖
沒有你我現在可能在威靈頓

8 Responses to “成功了”

  1. 媽咪 said

    恭喜小寶探路成功
    這…上個學要花這麼多時間
    不好好給它學點東西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寶貝!寶貝!加油!!加油!!

  2. nzhannah said

    WLG 天才

  3. 媽咪 said

    嘿呀
    公車當飛機開喔

  4. gloriafa said

    WLG是小哥說的=P

    我跟他說 那你到時候會來帶我嗎?

  5. nzhannah said

    what did he say then?

  6. Airolg Nish said

    好可怜的Fafa阿~~!
    不过适应之后,就应该不会遇到这种问题了吧……………(Hopefully ^^)
    Hope you can find some classmates who live close to you la!!!! That you don’t need to pay $15 and wait for a bus for ages……..

    You r in my prayer~~!
    God Bless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