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慢慢了解二姊的苦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24, 2009

今天超刺激的

走到站牌的路上
看到一台公車呼嘯而過
略一凝神
足跟一轉走回家
冷靜的(?)請叔叔帶我到botany down坐下一班車
(第一次跟毛同車 酷欸)

到了以後
跑向停在那的公車發現根本不是它…………

原來我根本沒有錯過公車阿.. 認錯台了..
就坐在那等阿
五分多鐘後公車來了
一揮手
咦 沒停
我.. 我等錯亭啦..
大概離了二十公尺吧
那就趕快往前跑阿
結果它很帥氣的開走了
我拔足狂奔

追過兩個路口
一面跑一面禱告
主耶穌阿 求求祢讓它停下來
不然我就死定了
然後它就消失在我的視線

慢慢的
我走回公車站
思索該怎麼辦
咦 又一台
是同一個司機呢!!
“another driver told me a girl was running after me, so i returned”

感謝上帝~~~~~~~~~~~~
我整個人開心的無法自己
嘴角都不由自主的上揚

明天住附近同學說她媽媽要帶我一起去學校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坐公車
開心

黃狗跑死好幾隻。

13 Responses to “慢慢了解二姊的苦”

  1. Hsin said

    babe…I love you…
    看妳的日記會讓偶想哭

  2. Joel said

    偶也想哭…

  3. leohsi said

    公車司機人好好

  4. nzhannah said

    辛苦了寶貝

  5. 媽咪 said

    心情很複雜
    笑中帶淚

    小寶貝很棒
    雖然辛苦卻沒有失去妳的幽默感
    國父常言:「人生不如意者,十常八九,總須能夠忍苦耐煩、勞怨不避,使可期其有成。」
    聖經也說:「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哀3:27)

    我的漂亮寶貝聰明堅忍又有高EQ
    有前途喔!!掌聲鼓勵鼓勵(clapp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