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SMOKERS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rch 25, 2009

我們班好多人抽煙
大概四分之三都抽很兇
可以十分鐘兩根一天一包那種
煙不是很貴嗎..?!

course結束後
我應該還是不會抽
但是多半可以接受有人在我旁邊抽煙
至少我都有選在上風處

不過真的很怪
哪個學校提供吸煙區阿..

跑去吸煙區坐有很多原因
因為餐廳太悶
因為外面通風
因為喜歡和同學聊天
因為想建立關係

矮有
我喜歡我們班

卯起來生

2 Responses to “SMOKERS”

  1. nzhannah said

    我先幫你媽說…..

    小心不要吸過多二手煙

  2. 媽咪 said

    我幫妳大姊說…

    我們家媽媽都會想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