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基督教家庭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1, 2009

基督教家庭長大就很好嗎?
長出來就是好乖好棒好holy的基督徒嗎?


那您徹底的錯了喔
讓我來告訴你

我們班現在有八個Samoan
全班只有二十個人
Samoa是太平洋上面的某個小島國
那裡長大的人何只是基督教家庭長大
根本就是基督教國家
每個人都是從小去教會
我們班沒有一個人例外

但是
班上三不五時就會聽到該消音的字眼
而且不意外
就是他們嘴裡冒出來的
男女都可
五個抽煙 三個不抽
每天看他們吞雲吐霧
戒不掉

昨天有個男的說
我是爸爸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是我壓根不相信
他根本連婚都還沒結 少騙了
結果這樣還不夠
他還語出驚人的說
兩個孩子
後來我們跟他姊姊求證
居然是他之前喝醉跟一個連女朋友都稱不上的女生發生關係
他隔天好像也忘了

重點是
他比我小

其實我覺得第幾代第幾代的基督徒才可怕
你有好豐富的聖經知識
你知道所有不可以做的事
你是在教會長大的
但這根本只是你爸媽的信仰
你不像別人有被神翻轉的經驗
你不像別人有從不信到信的理解

我覺得很容易搞混

感謝 神我很清楚

從不信到信,一個人只要克服自己的傲慢就可以了。-奧斯卡

7 Responses to “基督教家庭”

  1. nzhannah said

    i like that Oscar part…

  2. Joel said

    你这班怎么比某些语言学校还夸张

  3. chihuixr said

    感謝主~ 你很清楚^^

  4. 媽咪 said

    詩90:1「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
    路1:50「祂憐憫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這是每個基督徒都該有的禱告和決心。

    也是每個基督徒父母責無旁貸的重任!
    箴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申6:7「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雖然沒有戲劇性的從不信到信,但不怕沒得演;
    「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林前4:9)
    親愛的,咱們個個都是明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 祂更是萬世巨星!

    感謝神!我們是在台上的,不是在台下的;
    感謝神!我們能蒙恩得救,不致哀哭切齒!
    不管別人如何,我們只管自己好好愛主跟隨主,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5. Airolg Nish said

    May God bless you……….
    As you grow up,you will find your life is full of blessing. You can feel that from your sweat family,dear friends.I think you are experiencing your blessing right now,aren’t you!^^

    You don’t really need to care abt what people say,all you need to care abt is what say to you…..isn’t it.

    Thanks god,you are really know that……………=)

  6. leohsi said

    華華壞人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