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跑步跑步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4, 2009

上禮拜開始跟小哥去跑步
因為懶得天天洗頭
所以兩天跟他跑一次
目前跑過兩次
(其實我是去拖累他的‥)

第一次他問我要跑大圈小圈
我自不量力的說
大圈!!!!
然後跑了三分之一走了三分之二
喔呵
腳酸了兩天

第二次他一回來我就跟他說我不去不去不去不去
但是聽到他說要帶毛一起去我就說我也要去‥

這次我說要跑小圈
但是因為腳還在酸痛所以又是跑三分之一走三分之二
到後來真的真的覺得兩隻腳都要抽筋了
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賊

不過心情頂好

今天有二十五小時

9 Responses to “跑步跑步”

  1. Airolg Nish said

    Well,Life is all about sports………………..Lols@________@
    But are there any relation between washing ur hair and running………….
    There aren’t any….I guess
    Cos….cos….cos you don’t nomally have any sweat during you r doing sports….>_____________<

  2. nzhannah said

    我也要減肥

  3. leohsi said

    只要有心
    華華也可以成為運動人

  4. 哈瑪星人 said

    跑步很好耶
    我都是用跑步來控制體重的…哈哈
    因為沒辦法叫我不吃東西減肥XD
    我都是吃多然後再找時間拼命跑步
    所以其實也只有打平而已沒有減到…囧
    不過我覺得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真的身心都健康許多

  5. emily79331 said

    操場好阿~!!!

    雖然很累 可是瘦下來好有成就感XD

Leave a Reply

 
